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京稻香村荣登“2019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食品加工业”榜单前三 参与启动中国品牌成长助力行动

2019年05月15日 15:33   来源:中国质量网   

  5月9日下午,2019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该论坛是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

  荣登食品加工业榜单前三 

  作为今年“中国品牌日”重要活动之一,“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是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相关单位,连续第六次开展公益性的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2019年参与品牌价值评价数量达1293家,发布品牌数量为598个。

  北京稻香村凭借其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成功荣登“2019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食品加工业” 榜单前三,品牌价值超100亿元,一同上榜的还有中粮集团、河南双汇投资股份公司等。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是对中国品牌价值“含金量”的又一次印证,此次品牌价值的发布,对北京稻香村而言,即是鼓励更是鞭策,未来北京稻香村不仅要保持精益求精的工艺、诚信厚德的价值观,严谨细致的买卖经,更要为传播发扬中国品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携手启动中国品牌成长助力行动 

  在同期举行的2019中国品牌日5·10晚会中,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联合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京东集团等单位,共同启动“中国品牌成长助力行动”,北京稻香村副总经理杨华参与了启动仪式,开启并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北京稻香村愿与众多中国品牌一起,成为靓丽的中国名片。

  北京稻香村在京城薪火相传悠悠至今,以稳健、讯猛的增长态势,领跑着中国传统食品业的健康发展,如今已成为一个拥有200余家连锁店,800多个经销专柜和占地700亩的现代化生产基地,生产糕点、粽子等特色食品共16大类600多个品种的食品加工企业。

  未来,北京稻香村也将带着“承中华智慧,融现代精神,弘扬中国食品文化,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稳步迈向了新的发展阶段。以“诚信为魂、质量为纲”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不断前行,开拓出更多硕果,走向更大的舞台。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