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新篇章鑫作为:鑫达荣获京津冀主要流通钢厂品牌荣誉称号!

2019年05月15日 15:37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由我的钢铁主办的2019钢铁中国唐山新春钢市研讨盛大启幕。河北鑫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销售公司部长助理陶俊男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会上,河北鑫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凭借过硬质量、创新精神、品牌优势、客户口碑等各方面杰出表现,荣获2018-2019年京津冀主要流通钢厂品牌荣誉称号。

   

   

  河北鑫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销售公司部长助理陶俊男表示:“获此殊荣,我们倍感荣幸的同时也感到不小的压力,今后我们也会按照从一而终的标准为广大消费者输送卓越品质的高端产品。河北鑫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卓越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服务体系、严谨的质量检测机制,多次获得国家级平台的肯定,在钢铁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机,河北鑫达集团将实现更大的跨越与突破,紧跟国家前进的脚步,将产品做得更加精益求精、更有附加值、更有品牌、更有服务、更有竞争力,力争成为钢铁行业第一品牌!”

  荣誉的背后印证着集团的企业实力,凝聚着鑫达人的心血与智慧,承载着鑫达与各界精英共享互赢的追求与梦想,全体鑫达人在钢铁事业的长河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提升品质赢取“面子” 

  一直以来,河北鑫达集团秉承“100-1=0”的质量理念,在不断深化转型发展的同时,全身心致力于品种结构调整和产品质量提升,优化工艺,精细过程,强化管控,实现了转型升级、市场开拓和产品结构调整等多项突破,进一步扩大了品牌效应。多年来,十大品牌钢厂、中国绿色发展联盟理事单位、环保社会责任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等荣誉不胜枚举,产品先后获得了“全国钢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钢铁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并于2018年经权威审核批准,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牌,成为该协会会员单位,为打造“绿色建材、鑫达品牌”夯实了基础。初心引领,求真务实,一步一个脚印,紧扣时代脉搏,以实干兴企的拼搏奋斗精神,成就了冀东民营钢铁品牌的强势崛起与壮大。

  苦炼内功做好“里子” 

  坚守产品质量第一的企业初心和存续之道,河北鑫达集团发展不浮躁、不冒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执著与笃行,铸牢质量堤坝,着力在做好做精和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打造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的质量检验模式,增强产品和服务的质量稳定性与可靠性,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夯实品牌建设基础。对接国际先进标准,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为企业夯实品牌质量打造人才基础。

  同时,出于对客户负责的态度,鑫达不仅选择优质材料从源头杜绝产品的质量隐患,更是坚守多道极限检测,通过光谱、金相组织检查等手段让客户切身感知质量,对产品质量进行二次把控,力求使客户得到更高品质的产品,更满意的使用体验。狠抓生产的每个环节,轧制过程中严格执行工艺标准,实行头、中、尾均取样测量,确保通条尺寸稳定、成分稳定;成立技术部及攻关小组,从原料、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五大生产工序全面提质,提升产品绿色竞争力。

  以精品工程擦亮品牌 

  鑫达牌螺纹钢外观精美、耐腐蚀,可实现高强度、高韧性、高焊接等优点,性能稳定,规格齐全,采用防伪标识,可量身定制,销售模式灵活多样,24小时贴心、省心服务,集团驰名的“鑫达牌”抗震螺纹钢被广泛应用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杭绍城际高铁、杭州市地铁工程、山东潍坊高铁站、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等大型重点工程等省级重点项目建设工程,型钢被选用呼和浩特地铁一号线工程,并沿着一带一路战略主骨架走出国门,先后出口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产品多次荣获客户给予的“优秀供应企业”、“最具实力供应商”等荣誉称号!

   

  从承载希望、勾勒梦想的规划蓝图,到厂房林立、车水马龙的现实画卷,从热火朝天的建设工地,到机器轰鸣的生产车间,河北鑫达集团处处留下发展的坚实步伐。

  从各项生产技术指标增速高于全省、高于预期,挺进行业“一方阵”、跑出“加速度”,到各大项目历史突破,“鑫达速度”蹄疾步稳。

  从坚持以打造“绿色建材,鑫达品牌”为定位点,到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坚持大项目带动战略,坚持集团各版块联动战略,星罗棋布,鑫达发展繁荣兴旺。

  如今的鑫达正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迈步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我们坚信:不远的将来,鑫达将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