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南开大学商学院思享会到王朝参观交流

2019年05月17日 14: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南开大学商学院思享会移动课堂来到王朝公司,王朝公司党委书记孙咏健热情接待。思享会成员一行参观了公司灌装车间、地下酒窖、文化展室,公司技术部部长俞然为来宾详细讲解了葡萄酒文化,并带领大家品鉴了公司三款畅销产品。思享会成员对公司产品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王朝5度纪念日低醇起泡葡萄酒新颖独特的包装和香甜活泼的口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孙咏健详细介绍了王朝公司发展历程、当前存在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同时也真诚希望与会的营销专家、企业家能为王朝未来发展把脉号诊,出谋划策。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发表见解,围绕王朝品牌定位和市场推广展开了深入讨论。南大商学院营销专家郑晓莹教授讲到,王朝作为国内知名葡萄酒品牌,掌握法国人头马的独特技术和工艺,应充分发挥和利用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和传播力,加强事件营销、场景营销、故事营销和体验式营销的销售策略。突出王朝自己的特点,走差异化发展的道路。

 

  会议最后,南大商学院将王朝公司确定为思享会移动课堂定点单位,并将王朝作为典型营销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和研究。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