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爱斯沃获“全国化妆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殊荣

2019年05月17日 14:28   来源:中国质量网   

  爱斯沃(ICEWOO)是一个定位国际化的品牌,在六年的发展历程中,爱斯沃成为了国家注册商标、德国注册商标和香港注册品牌。爱斯沃始终坚持“工匠精神、专业护肤”的精神,爱斯沃的品牌诉求是“美丽健康时尚,我选爱斯沃”,就是要围绕女人的健康美丽时尚进行全面的产品系列打造,爱斯沃不仅做了护肤从补水滋养、酵素臻颜、魅惑彩妆、沙秀男士和富勒烯赋活多肽精华五大系列的产品,还做了益生菌饮品和海洋鱼胶原低聚肽果味饮品,是一个追求女人美丽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品牌。

  爱斯沃一直秉承重视质量、严把质量的精神,全部产品都在国家食药监局进行了备案,每年都会对所有运营的产品进行梳理和升级,就是要给国人一个健康美丽时尚的产品和服务。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爱斯沃品牌获“全国化妆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殊荣,爱斯沃的运营主体公司-北京易通华创国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被授予“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化妆品行业质量领先企业”荣誉称号,在此基础上爱斯沃再次荣获“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荣誉意味着责任,相信爱斯沃会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得到更健康、更持续的发展,为做中国优秀的国货精品而奋斗!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