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潞安集团专题部署扶贫攻坚工作

2019年05月17日 14:30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5月13日,潞安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精准扶贫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俊义,集团副总经理吴有增,集团组织人事、政研中心等部门及能化服务公司、本源生态农业公司、各扶贫工作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俊义首先传达了省政府第33次常委会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结合集团实际,早谋划、早布局,安排好今年走村入户开展扶贫工作。刘俊义指出,2018年集团包保的15个贫困村全部实现整村脱贫摘帽,潞安也被评为“山西省扶贫攻坚先进单位”,并进行了经验汇报,这是对潞安脱贫攻坚工作的巨大肯定。2019年潞安扶贫工作要按照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巩固年的整体要求,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深入地开展下去。

  刘俊义强调,脱贫攻坚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任务之一,集团要成立专门领导组,坚持顶层设计、充分协调、不断完善,确保扶贫工作做实做好;要结合国家关于消费扶贫政策和潞安集团扶贫工作、企业发展实际,通过以商招商,将扶贫工作与农业和生物健康板块融合,做成可行、可赢、可持续的扶贫产业;要充分发挥帮扶点特色农副产品的资源优势,发挥中通快递、中通优选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平台优势和市场优势,结合电商、订单农业等现代商业模式,确保将扶贫产业做成潞安树形象、有效益,农民得实惠、真脱贫的特色优势产业。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