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森马电商参加“一个鸡蛋的暴走”公益筹款活动

2019年05月24日 14:36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森马电商产品供应链中心16名伙伴代表森马参与联劝公益组织在上海浦东举办的“一个鸡蛋的暴走”公益筹款活动,和4000多名热心的公益志愿者一同完成了12个小时50公里的徒步挑战赛,积极响应“520社会责任日”倡议,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公益事业。

  “一个鸡蛋的暴走”是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于2011年发起的公益徒步筹款活动,并于2012年发展为平台型筹款活动,不仅支持鸡蛋项目,也为儿童营养健康、教育发展、安全保护、社会融合四个领域项目筹款,致力于让0-18岁儿童健康成长、平等发展。暴走活动中,参与者需要在12时内走完50km,并通过创意的方式向熟人网络募集善款,实现个人挑战和公益参与的双重价值。截至目前,活动累计有23595人参与,汇集 346448笔爱心捐赠,筹款 5752万元。

  此次活动对于森马来说也是意义非凡,森马在快速发展中,一贯积极关注作为时尚品牌的社会责任。除了资助公益项目,森马也注重整个供应链的品质管控,从源头助力可持续消费,用行动来倡导“绿色消费,守护自然”。

  “520社会责任日”倡导公众要从小爱到大爱,表达对社会和责任的关注,以实际行动带来改变,并聚集更多人的力量,制造影响力,谋求最终解决问题的方法。森马是2019年“520社会责任日”倡议企业之一,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倡导更多人的参与公益、热爱公益,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