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再创佳绩!利星行机械斩获“2018年卡特润滑油全球销量第一”桂冠

2019年05月24日 14:36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5月17日,卡特彼勒商业战略顾问Bryant Morris及其业务团队到访利星行机械昆山总部,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傅耀生、利星行机械机器事业部产品支持总经理黄黎雄携相关业务团队热情接待了到访伙伴成员。双方就2018年取得的业绩成果、2019年业务发展计划、未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愉快有效的沟通和交交流。

  卡特彼勒对于利星行机械在润滑油领域取得的优秀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授予利星行机械“2018年卡特润滑油全球销量第一名”的荣誉奖牌,奖牌上的莲花象征着卡特油品的纯正以及利星行机械与卡特彼勒之间纯粹而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

 

利星行机械首席执行官傅耀生代表公司接受卡特彼勒商业战略顾问Bryant Morris颁发的奖牌

  2010~2018年,卡特彼勒全球销量一直处于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在此期间,利星行机械的卡特润滑油销量也在逐年攀高,并于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两年获得“卡特润滑油亚太区销量第一名”的荣誉,2018年取得更大的业绩突破,斩获“卡特润滑油全球销量第一名”桂冠。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