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生命1000+,阳光行动启动!

2019年05月28日 11:10   来源:生命阳光集团   

  生命阳光,一个拥有20年历史的新西兰营养品品牌,一直以来除了坚持做优质的产品,还致力于提供贴心的服务。

  为了更好地了解现代家庭不同年龄层的营养需求,特别是孩子们的成长、健康需求,生命阳光和全国各地团队的一众精英,来到了历史更加悠久的黄埔军校,开展营养专业特训营!

  

 

  多层次专家就位

  一位真正的营养专员,需要具备专业的营养素养、育儿知识、护理经验、沟通技巧,才能帮助解决家长遇到的问题,让孩子更好地健康成长。

  医学专家 

  所以阳光行动第一节开课的,便是重量级医学专家,著名儿保专家、原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周燕燕。

  对于儿童常见流行病的症状、原理、护理,周主任都作出非常专业深入的讲解,让营养专员面对实际遇到的客户问题,都能更专业地分析,更有针对性地提供建议。

  除此之外还对儿童营养需求作出专业系统的分析,了解不同成长阶段需要匹配什么样的营养供给,帮助学员成为营养育儿专员。

  

 

  小儿推拿专家 

  小儿推拿师近来火热兴起的护理项目,生命阳光特地请来广东省中医院小儿推拿康复中心主治医师、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小儿推拿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小儿推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坚雄。

  网络课程关于小儿推拿的内容多如牛毛,但生命阳光坚持以专业二字立本,用真正有效的护理和营养结合,才是生命阳光希望给孩子带来的。

  

 

  亲子活动教练 

  现在的母婴门店,早已不出只卖货的模式了,除了小儿推拿、游泳馆等护理服务,亲子活动和妈妈班也是贴近当代年轻家长需求的服务。

  为了帮助各地系统可以自己展开各种活动,生命阳光请来ICF国际教练联盟组织专业教练、国家心理咨询师、satyr家庭模式咨询师、NLP亲子导师——杨健。

  加上生命阳光团队中的资深培训师共同开课,必定会给营养专员们带来全身的活动体验,日后能开展更丰富的营养课程、亲子活动。

  

 

  合拍的团队精神培养

  这次开展的阳光行动,目的不仅是培养单个营养专员的各种专业技能,更多的是希望为各地合作伙伴培养出能带领一支服务团队的精英人才。

  所以本次特地选址黄埔军校,这所由孙中山先生创立并培养出无数忠勇先烈的学校,在革命前辈的熏陶和氛围下,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们,之前虽然素不相识,但火速打成一片,成立起一支支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的小队。

  成立专业的服务团队,做好一次又一次的活动,不只靠专业知识,带着炽热的团队精神,才是有领导力的优秀营养专业。

  

 

  20年品牌,创新从未止步

  从1999年开始进入国内市场的生命阳光,至今已经20个年头,但不管是产品还是服务,生命阳光一直在尝试创新。

  一个获得新西兰政府认可的银蕨叶标志品牌,在国内连续15年获得315质量认证的优质品牌,不断在完善自身营养产品线,成立天然营养联盟,走上低糖营养路线,响应国家营养健康、大健康战略,为的是做真正呵护健康的产品。

  在20年间获无数专家、消费者认可的品牌,作为营养品行业的中流砥柱,依然走在宣导营养知识、育儿理念的前线,尝试各种新式活动、课程和护理服务。

  

 

  生命1000+,期待有你一同参与!

  阳光行动,感谢有你一路陪伴!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