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智美中国车丨众泰汽车盛装亮相中国门博会 绿动未来

2019年05月30日 15:35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5月26日,第十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的近千家企业纷纷参展,百花齐放。这也是众泰汽车继2019上海国际车展发布全新“3.0计划”、“513品牌战略”以及“绿动未来计划”之后,首次出现在家乡“五金之都、百工之乡”浙江永康的展台,并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全新的品牌形象,再一次向市场证明了众泰汽车的实力,展现众泰汽车积极向上的品牌精神,和中国自主品牌助力中华强国梦的中国力量!

  走进门博会  众泰汽车惊艳亮相 

  作为全国闻名的“五金之都”,永康也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门都”。历经9年沉淀,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发展为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门企交流平台。本届门博会是永康市历年来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门业盛会,访问量和交易额等都实现了明显增长。众泰汽车植根永康五金沃土,连续十届参加门博会,以众泰制造助力五金腾飞,打造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新名片。

  门博会期间,众泰汽车携旗下T300、T500、全新T600、E200 Pro等“智美中国车”王者出征,用高智能、高科技带给与会者一场品质产品盛宴。开幕当日,众泰汽车就引爆全场,展馆内人潮涌动,参展群众纷纷驻足参观体验众泰汽车产品!

  匠心智造  打造智美中国车 

  2019年,面对全球汽车市场的机遇与挑战,众泰汽车立足第二个“十五年”的开局之年,迎合市场和消费需求升级,加紧核心布局,聚焦产品、服务、新能源、创新等领域,正式发布了“3.0计划”、“513品牌战略”以及“绿动未来计划”,以更清晰的发展路径,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以智美为核心理念,众泰汽车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打造3.0平台架构“ZFA”,产品开发能力覆盖了从A00-C级细分市场。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的B21和A16,将作为“智美中国车”计划的先行者,将以全新的造型设计和智能化配置,迎来汽车时代的新潮流。并将在为来3年适时推出全尺寸纵置豪华SUV、全新紧凑Coupe SUV、全新智能SUV、行政级MPV、全新跨界旅行车等20余款车型,全面参与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新机遇。

  而在新能源领域,众泰汽车作为中国新能源产业的先行者,有先发优势,也将以“绿动未来”计划,引领产业未来。2020年内,众泰汽车将投放10款以上新能源产品,并将形成一个“E系列”,以更清晰的产品布局新能源市场。

  创新求变 加速技术升级 

  作为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众泰汽车多年来一直深耕技术创新,统筹全球资源、人才进行多维创新研发,实现了在多领域的技术创新突破。2018年 ,在汽车行业整体下行的现状下,众泰汽车逆势加大研发投入,研发费用总额为7.12亿,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1.15%,创新驱动引领众泰高质量发展。

  在智能化、网联化领域,众泰汽车通过运用驾驶辅助等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用车体验的同时,借助远程诊断、云端技术,帮助用户实现驾乘、售后服务等各方面的一体化。车联网方面,基于“一朵云、一个ID、一个端”的理念开发“Tye-net”3.0系统,将在B21车型上与用户见面。此外,众泰汽车还就C-V2X、5G、智慧座舱等方面进行研发与布局,希望通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早日为用户带来万物互联的智慧汽车生活。自动驾驶方面,到2021年众泰汽车将推出L3.5级自动驾驶技术,并在2025年实现全工况的自动驾驶。

  此外,众泰汽车还积极布局新能源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的研发以及国产化,自主研发的燃料电池底盘,极大程度提高车型的续航里程、稳定性和舒适性。众泰首款搭载燃料电池的众泰E200FCV首发亮相上海车展,便引发了媒体和消费者广泛关注。这体现了众泰新能源强大的技术底蕴、研发实力以及对未来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前瞻性布局,更展现了众泰新能源深耕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自信和决心。

  砥砺前行,众泰汽车不忘初心 

  本届门博会人气旺盛,近千家企业多方技艺切磋,加速了行业发展,技术进步。此番众泰汽车参加盛会也是收益良多。在门博会,众泰汽车上得到的多方赞赏,肯定了众泰汽车目前的发展成果,增强了品牌的发展力量,鼓舞了众泰汽车将产品带入千家万户的信心。

  作为“五金之都”的标杆企业,众泰汽车也将继续秉承“造老百姓用得起的好车”的初心。砥砺前行,通过可持续科学发展,继续技术创新,以质取胜,打造全球化、科技化的领军集团企业,向成为世界一流知名汽车品牌持续奋进!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