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第13届中国国际油博会 浓香玉米油精彩亮相 长寿花食品斩获双金

2019年07月12日 11: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6月26日,2019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食用油及橄榄油产业博览会在广州举行,作为粮油业内的领导品牌,长寿花食品受邀参会,携旗下长寿花金胚玉米油、浓香玉米油、高谷维稻米油等高端产品,长寿花酱香鲜酱油等系列调味品,长寿花稻花香有机大米等系列粮食产品亮相本次博览会,引起业内广泛关注。本届展会,长寿花斩获两项国际大奖:长寿花金胚玉米油荣获“优质产品金奖”、长寿花浓香玉米油荣获“科技创新金奖”。

  此次展会由中国粮油学会、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国际橄榄油理事会等联合指导主办,聚集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及国内外一流品牌。在粮油产业不断变革和创新的发展机遇下,中国国际油博会将充分发挥行业“风向标”作用,以全新阵容与规模打造一场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的粮油产业商贸盛宴,与行业同仁共拓商机蓝海。会上,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长寿花食品旗下金胚玉米油、浓香玉米油分获“优质产品金奖”、“科技创新金奖”,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认可。

  长寿花明星产品金胚玉米油,以选料严苛、工艺严谨、绿色健康闻名业内。选用源自黄金玉米主产区的优质玉米胚芽,经智能净选工艺精选出“金胚胚芽”,经独创“金胚12道”专利生产工艺,物理压榨、适度精炼、全程密闭充氮保鲜,多项前沿技术全方位打造金胚品质。作为玉米油行业的历史性突破产品,长寿花旗下战略新品浓香玉米油首次亮相油博会,该产品是长寿花经过五年研发和实验,运用独特工艺,潜心研发的行业最新产品,开创了行业先河,填补了行业空白,是国家发明专利产品。长寿花浓香玉米油自然香浓、工艺独特、绝无添加,既完整保留玉米油的全部营养价值,又满足了消费者对饮食风味的需求,健康与香味兼得,一经上市,便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此外,本届世界油博会举办期间,第六届国际稻米油科学技术大会同时召开,作为稻米油全球贸易委员会创始成员单位,长寿花食品旗下战略产品高谷维稻米油,谷维素含量高达13800PPM,植物甾醇含量高达12000PPM,生产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引起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关注。

  作为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玉米油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多年来,长寿花食品以其出众的品牌魅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荣誉无数,成为深受业内认可和消费者喜爱的高端粮油品牌。此次斩获双金,是对长寿花品牌质量及信誉的极大认可和肯定,也将激励品牌继续质量先行,不忘初心,为消费者健康饮食、为产业健康发展贡献更多正能量。长寿花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长寿花已全面开启“健康厨房”战略,围绕健康厨房,布局厨房食品产业,研发健康厨房食品,提供高标准、严要求、高品质的油脂、调味、粮食等厨房食品,向亿万家庭传递长寿花健康厨房理念,提供一站式健康厨房服务,呵护中国5亿厨房的健康与安全。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