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众智众力 共建共享 | 乘龙汽车助力2019中国智慧物流创新伙伴大会

2019年07月12日 11:34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以“众智众力·共建共享”为主题的2019中国智慧物流创新伙伴大会在柳州举行。相关政府部门领导、物流行业专家以及各省市大型物流相关企业代表共同出席,集中研讨物流业转型升级、降本增效、创新协同以及物流业智能化等发展问题。

  “智慧物流” 是指通过智能硬件、物联网、大数据等智慧化技术与手段,提高物流系统分析决策和智能执行的能力,提升整个物流系统的智能化、自动化水平。

 

  GB7258实施、蓝天保卫战等政策的颁布,也正向刺激着物流产品更新换代,向绿色化集约化发展。在“一带一路”建设、新技术驱动、国家投资21万亿建设基础设施等措施的推进下,物流市场迎来巨大的机遇。

  乘龙汽车 · 智慧物流

  一直以来,乘龙汽车深耕快递快运行业,不断探究如何降低运输成本、提升运营效率,谋求在新经济体系下的绿色高效发展,致力于为物流企业提供绿色、智能、高效的好卡车。

  此次大会现场,乘龙汽车展出了乘龙H7 2019款、乘龙H5绿通房车以及乘龙L2EV纯电动轻卡。

  此次展出的这款乘龙H7 2019款,搭载大马力发动机,匹配小速比后桥,具备相当高的动力储备,充分保证车辆的运输时效性,完全满足当下新物流模式对高效与节油的需求;应用大总成长换油技术(发动机10万公里长换油、变速箱12万公里换油),大大减少车辆进站保养次数的同时,提高了运营时间,可创造更多运营收益;全系标配四点悬浮气囊悬置,标配超宽加厚卧铺,集成式高端气囊座椅,驾乘舒适性大提升,堪称“移动的家”。

  乘龙H5绿通载货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平地板双卧铺驾驶室,内部空间更大,乘坐宽敞舒适。平地板外加高顶双卧设计,是行业超豪华单桥车,更是真正意义的夫妻车、兄弟车、父子车!同时,搭载乘龙定制版节油版发动机,220-240大马力,860-950牛米扭矩输出,爬坡不减档,更高效。动力在6米8载货车中非常强劲,1200-1800经济转速,满足6米8绿通运输更宽的经济车速需求;结合中国“绿色通道”物流运输的实际情况,融合欧美轻量化技术,实现多拉快跑,还降油耗。

  作为全新轻型平台首款蓝牌轻卡,乘龙L2EV电动轻卡主要面向城市物流运输市场,拥有出色的装载性与高舒适性,符合蓝牌轻卡法规要求。自上市以来,乘龙L2EV就在城市物流运输市场受到广泛关注,“使用成本较低、拥有出色的装载性与高舒适性”是广大卡友对乘龙L2EV电动轻卡的第一印象,不仅如此,在市区,电动轻卡具有更多的路权优势,行驶中的“零”排放,也可避免多个城市出台专门针对城市内行驶的柴油车的限制措施,更符合未来发展趋势。

  乘龙汽车智慧物流联合互联网巨头腾讯,打造智能网联大显示屏,具有车辆监控、油耗监控、驾驶行为监测等十大功能,帮助客户实现智能运营管理,降低油耗,提高运营收益。并可根据客户运营工况定制化产品,进行车挂一体化匹配,实现合计整车油耗降低3%-5%。

  乘龙汽车智慧物流以及乘龙车联网已广泛应用于快递电商物流。目前,已有约20000台乘龙快递车服务于京东、圆通、百世、中通、天天、申通等一大批国内知名快递物流公司,奔走在全国各地运输线上,实现降本增效,帮助客户实现高效运营。

  今天,站在最好的时代

  不管是最艰难的建国初期、还是快速发展的80年代,柳汽都是一家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从生产汽车算起至今,已走过了五十个春秋。荣耀五十载,价值赢未来!在中国智慧物流时代,乘龙汽车将以“自立自强,创优创新”的企业精神,继续为物流行业提供优质的运输车辆及运营解决方案,与各大物流公司一起,共同推进公路物流运输事业的绿色、高效发展。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