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长城召开自主安全、海洋信息业务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17日 13:57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7月4日,围绕中国电子和中国长城的战略部署,聚焦打造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高新电子两大核心主业,中国长城召开自主安全、海洋信息业务工作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重新部署和安排。

  “使命因艰巨而光荣,人生因奋斗而精彩”中国电子总经理助理,中国长城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黎定在会上详细阐释了此次业务调整的意义、内容和目标,深刻分析了历史的发展机遇和当前的业务形势,要求中国长城广大干部同志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原则,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少抱怨,多出力,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主动承担起中国长城建设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业子集团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长城迈向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长城党委副书记、总裁徐刚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迅速统一思想认识,提高业务能力,集中精神智慧,埋头苦干实干,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做贡献,努力完成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和历史重任。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中国长城高级副总裁周庚申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相关决定,相关业务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公司领导、总部中层及以上干部和相关业务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