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五粮液集团荣获“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九鼎奖”

2019年07月17日 14:08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7月3日,由四川省发改委、四川省经信厅、四川省工商联共同指导,四川省市场经济诚信建设促进会、民建四川省委共同主办的2019年四川企业诚信建设者峰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四川省人大副主任陈文华,四川省政协第九届副主席、四川省市场经济诚信建设促进会指导委员会主任肖光成,省、市、州发改委,省、市、州经信厅、局,省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商协会、企业代表600余人参加会议。受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委托,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齐代表集团公司出席峰会。

  本次峰会以“凝聚诚信力量,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我省企业诚信建设,树立诚信四川的良好形象。大会表彰了738家“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并优选了8家经营规模、诚信等级等表现突出的企业授予“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九鼎奖”,五粮液集团荣列其中。

  会上,杨齐副总经理代表全省企业宣读了《四川企业诚信建设倡议书》,并作题为“诚信铸就品牌”的主题演讲。杨齐表示,五粮液集团将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秉持“为消费者创造美好,为员工创造幸福,为投资者创造良好回报”的核心价值理念,诚信立企、品牌强企,高质量跨越千亿台阶,为共建诚信四川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