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科华恒盛揽获2019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两项大奖

2019年07月17日 14:13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7月9日,由上海逍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华东储能领跑者联盟(EESA)共同主办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上海隆重开幕。科华恒盛以重点支持单位的身份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及成熟的项目应用经验,在当日举行的光储充行业年度颁奖盛典中,一举揽获“2019年度储能产业十大储能双向变流器供应商奖”“2019年度储能产业最佳微电网应用项目奖”两项大奖。

  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历经5届举办,已然成为中国光伏储能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会议和展览会之一,在业内享有较高的认可度。作为国内较早进入储能/微网市场的新能源企业,科华恒盛现已完成3kW-3MW功率范围的多系列高品质、高性能的储能变流器产品的研制及不同应用场景的技术解决方案设计,产品电压等级覆盖1000V、1500V,并支持多机并联,保持技术行业领先,通过近几年在电网侧、发电侧、用户侧等各类场景中的应用和海内外市场开拓,树立愈发强劲的品牌影响力。

  目前,科华恒盛的储能全球装机量已超350MW,连续四年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产品方案服务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未来,科华恒盛将继续凭借绿色高效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海内外客户持续节能增效。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