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富邦美品|莱洛克-高端整木定制 惊艳广州建博会圆满收官

2019年07月17日 14:18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7月8日-11日,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已圆满落幕,规模居全球同类展会之首。

  

 

  作为高端整木定制行业的开创者,富邦美品|莱洛克强势入驻中国建博会,以“时尚美学设计”为主题,打造了一场“高端私属整木定制”的饕餮盛宴,瞬间引爆全场焦点,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高端整木定制体验。

  

 

  时尚展厅设计 全新视觉体验 

  本届展会,富邦美品|莱洛克带来旗下现代中式、意式简约、美式轻奢及美式经典四大主流风格新品,充满时尚美学设计感的展厅引得客户驻足参观体验,吸引着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经销商、大众消费者驻足参观咨询,并受到了各大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及采访报道。富邦美品|莱洛克凭借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品牌创新实力,再次刷新品牌影响力。

  

 

  

 

  打造高端整木定制 一站式整体家装品牌 

  针对当下年轻群体家庭“整体家居·高端定制”的市场需求,富邦美品|莱洛克高端定制整体木作品牌主推现代、美式、港式、意式、新中式、欧式等。产品覆盖:厨柜、木门、衣帽间、护墙板、楼梯、定制柜、酒窖、吊顶、卫浴柜等。为城市公寓、大平层、别墅、花园洋房、酒店会所工程项目等不同户型提供针对性的整体家装解决方案,满足不同人群的生活需求,为有追求的人群打造梦想之家。

  

 

  

 

  加大研发设计投入 打造品牌硬实力 

  对于未来,富邦美品|莱洛克将持续投入大量资金研发设计新品,始终立足现代、时尚、经典市场需求,不断引领行业潮流,不断完善家居品类,打造品牌核心硬实力。富邦美品|莱洛克将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更具生活美学的消费体验,让每个消费者真正实现对生活的美好追求。

  

 

  2019广州建博会已经落下帷幕,富邦美品|莱洛克定不辜负代理商满心期待,将以强大帮扶力量助力经销商腾飞发展,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大的持续盈利结果。富邦美品|莱洛克还将不断进步,专注高端整木定制,提升产品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