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习酒公司2019年白酒品评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19年07月31日 15:47   来源:中国质量网   

  7月23日,历时两天的习酒公司2019年白酒品评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颁奖仪式。习酒公司工会主席陈宗强,总经理助理向祖祥、蒋茂平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公司各部室、车间的80名选手参加。

  

  颁奖仪式现场 

  仪式上,蒋茂平宣读公司2019年白酒品评技能竞赛获奖人员名单。出席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陈宗强为获专业组、业余组一等奖选手现场颁奖

  

  向祖祥、蒋茂平为获专业组二等奖选手现场颁奖

  

  向祖祥、蒋茂平为获业余组二等奖选手现场颁奖 

  在两天的竞赛中,选手们一看、二闻、三品,经过15个轮次对各品类白酒的香型、酒度和质量差进行鉴别,以及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的综合测评。最终杨波获专业组一等奖,袁贵刚、黄小俐获二等奖,刘刚德、吕莉、黄蓝花获三等奖。席德州获业余组一等奖,黄魏、付小雨、陈镜向获二等奖,邓军成、尹艳艳、宋健、胡小霞、张健、王杰获三等奖。

  

  向祖祥作点评 

  向祖祥点评时谈到,此次竞赛是历年来难度最大,尝品酒种类最多的一次竞赛。通过竞赛真实地反应出了选手的真实水平,使一批年轻人才从中颖脱而出,为保障公司产品质量建立了一支技术过硬的队伍,为下一届省级白酒评委和国家级白酒评委考试打下了坚实基础。

  

  陈宗强讲话 

  陈宗强指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技术型人才的发掘和培养,习酒品牌是用技术和人才打造出来的一个品牌。一直以来,公司坚持“相才、育才、护才、用才”的人才理念,通过培训和竞赛发现培养选拔更多优秀年轻的技术人才,这是建设习酒技术人才队伍的需要,更是习酒快速发展和壮大的需要。 

  陈宗强强调,“成功,是要看谁在道路上坚持得更久。”质量和人才是习酒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现在正值习酒高速发展和向百亿目标迈进的重要时期,大家要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高的目标要求自己和磨练自己,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把自己锻炼成岗位上的骨干力量,为习酒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