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东风柳汽携手盛辉物流合作共赢

2019年08月09日 14:46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7月30日,盛辉物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用辉一行来到东风柳汽参观交流,东风柳汽党委书记宣颖、总经理唐竞出席交流会。交流会上,双方领导就未来物流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沟通。

  会后,在柳汽专业人员的陪同下,盛辉物流集团一行参观了东风柳汽商用车柳东新基地。

  历经27年的发展,盛辉物流已成为集供应链管理、物流解决方案提供、甩挂运输、仓储配送、物流信息系统建设、金融质押、汽车服务为一体的现代物流企业,荣膺“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中国物流百强企业”、“中国民营物流企业十强”等称号。东风柳汽与盛辉物流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12年。至今,盛辉物流已累计采购乘龙牵引、载货等车型1000余台。

  2013年10月14日,东风柳汽与盛辉物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多年来,东风柳汽与盛辉物流在车辆智能管理工具、先进车队管理方式、高效运输(甩挂、甩厢运输方式)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

  盛辉物流主要经营高效物流运输业务,对物流车性能要求很高,对服务保障水平的要求更高。在深入了解乘龙产品后,感受到了乘龙汽车的品质和服务,这也是促成盛辉物流多次批量采购乘龙汽车的原因。

  此次交流会上,东风柳汽为盛辉物流带来了更优质的运营解决方案,以及更高效、更舒适、更智能的定制化运输车辆:  

  乘龙H7 2019款6x2R牵引车,整车驾驶室采用了四点式悬浮气囊减震,可有效过滤路面带来的颠簸感,以提升驾乘舒适度。配备高端集成式座椅,并且带有多项调节功能,对于长途的快递运输能有效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感。

  整车外形采用流线型设计,有效降低风阻;配备“大马力+小速比“黄金动力链,发动机动力强劲、起步快、加速有力,保证了车辆高效运营;轻量化方面,在不影响可靠性及承载能力的前提下,采用了高强度轻量化车架、铝合金变速箱、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油箱等多项轻量化技术,且鞍座降低至1165mm,挂车容积增大约5.2方,对于一款长途快运车型来说,自重的降低及货厢容积的增大意味着能够为物流公司每年带来非常高的额外收益。

  专为高效物流打造的乘龙H7 2019款 4×2牵引车,基于快递运输对时效性的高要求,搭载康明斯460发动机,扭矩2330N·m,与其搭配的是法士特12JSD180TA手动变速箱(最高档为超速档,速比为0.78)。后桥采用了FS160单后桥,速比为3.083,并且采用了康迈轮边,值得一提的是后桥还应用了现今最流行的长换油技术,可为用户节省一部分养车成本。由于需要适应长途运输,该车搭载了600+450L铝合金油箱,总计容量达1050L,可大幅减少进站加油次数,以提高运输时效性。根据快递市场“多拉快跑”的特点,此款快递车量身定制超大容积货厢,货厢容积37-138方,在大大提高车辆单趟载货能力的同时,也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  

  由于快递运输需要很高的时效性,此款乘龙H7 6×4牵引车搭载520马力发动机,扭矩可达2460N·m。与其搭配的是法士特12JSDX240TA手动变速箱(最高档为超速档,速比为0.78)。后桥采用485后桥,速比为3.071,大马力+小速比的设计主要运用于高速物流运输市场,也是目前长途标载物流运输市场常见的配置。轮胎采用了米其林295/80R22.5尺寸轮胎,前轮配备了铝合金轮圈,并且采用了康迈的轮端。后桥配备了空气悬架,并且带有电动高度调节功能。由于需要适应长途运输,所以该车搭载了600+400L铝制油箱,总计容量达1000L,可大幅减少加油次数,以提高运输时效性。

  多款定制车型的用心打造,多种运营解决方案的精心设计,东风柳汽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盛辉物流带来最符合需求的定制方案。

  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未来,东风柳汽与盛辉物流还将在高效物流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高效物流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