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9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开幕 绵俪再次荣膺三大奖项

2019年08月09日 14:50   来源:中国质量网   

  7月26日,时尚美妆界备受瞩目的盛事——2019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Health ,Wellness and Beauty Award,以下简称HWB)年度盛典在广州隆重举办。作为时尚美妆领域的潮流风向标,今年的屈臣氏HWB年度盛典也不例外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时尚美妆饕餮盛宴。深圳绵俪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炜铤、设计总监张伟浩及相关同事受邀也参加了本次行业盛会。

  作为化妆品零售业的标杆,屈臣氏推出的基于其销售大数据、消费者投票、美妆KOL推荐三大维度评选出来的“国民级”健康美妆个护榜单,可谓在行业内赚足了眼球,其颁奖仪式被誉为零售业界的“奥斯卡”,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种草指南,也会成为化妆品零售商做采购决策时的重要参考指标。

  作为屈臣氏多年的合作伙伴,绵俪凭借一如既往的优质产品和服务、表现耀眼的市场动销能力和广受消费者欢迎的良好口碑,在本次HWB中荣膺三大奖项:人气面膜产品(燕窝皙白沁润面膜6片装)、自有品牌年度最佳供应商、挚爱自有品牌大奖。这些大奖的获得,标志着绵俪及其生产的产品,获得了业内和消费市场的双重认可。

 

  绵俪为屈臣氏生产的燕窝系列护肤品,是在屈臣氏店铺中畅销了十几年的经典品牌,以其优良的品质和使用体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燕窝面膜曾多年荣获屈臣氏畅销产品大奖。然而绵俪并不止步于此,2019年,绵俪再次聚力科研,推出了全新的燕窝皙白沁润系列,本系列产品专注燕窝美白功效,将传统珍贵食材融入现代护肤科技,让美白更安全有效。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爱美女性的喜爱。

  未来,绵俪将以全新的姿态继续前进,坚持走品质路线,带给女性们更多美妆惊喜,给ODM客户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