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彩阳集团获评为贵州“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2019年08月14日 10:23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2019全球贵商发展大会在省会贵阳隆重召开!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凝聚贵商力量,决战脱贫攻坚”,大会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全国500强企业代表以及180多个海内外商会代表参会,共话桑梓之情,共谋发展大计,共论脱贫攻坚。

  会上,贵州彩阳集团作为贵州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117家“先进民营企业”的企业代表之一上台受奖。

  开幕式后,中国入世谈判首席代表、原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及贵商杰出代表还参加了贵州电视台“论道”栏目的电视峰会,就贵商文化、贵商精神进行了探讨,并就贵州如何高质量推进大数据发展与高素质人才建设提出建议。

  诚信为贵,财富如山。贵州强则贵商强,贵商兴则贵州兴!

  彩阳集团近30年来,守法合规经营,安全高效生产。企业以诚为本,创新发展,积极树立贵商形象,努力打造贵商品牌。未来的彩阳集团,将继续砥砺前行,主动承担企业公民责任,在精准扶贫的道路上,为实现贵州决战脱贫、决胜同步小康作出民营企业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