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丰岛股份被评为2019—2020年度浙江省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2019年08月19日 18:28   来源:中国质量网   

  日前,根据浙江省商务厅、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联合发文认定,浙江丰岛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9—2020年”度浙江省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此项认定工作由浙江省商务厅、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等部门根据国家《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指导目录》,结合企业经营状况和文化出口情况以及参展情况等,经县、市商务部门初审、第三方专业机构审核、专家评审和有关部门复核、公示等程序联合组织评选认定,对企业进行了层层审核,旨在通过对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项目的支持,做好文化产品与服务出口工作,培育一批文化出口品牌企业和品牌项目,支持文化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加快文化企业走出去和提升文化出口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浙江丰岛股份有限公司系全国农产品出口示范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出口示范企业、全国经济林产业化龙头企业及新昌县重点文化出口企业、新昌县出口十强企业。公司主要契合日本、东南亚等大中华文化圈的孝道文化、儒家文化及花艺传播,主营杨桐、柃木、樒树、松等鲜切叶、鲜切花、花束及佛花其相关衍生工艺品等文化工艺产品的设计、研发、产品造型创意设计与出口,公司设计出口的鲜切叶切花等文化产品为浙江出口名牌、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目前已出口至日本、韩国、东南亚、荷兰等国家和地区。 

  此次被认定的企业,具备较强国际市场竞争力、守法经营、信誉良好的省级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根据政策,未来在市场开拓、技术创新等方面将受到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浙江丰岛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功入选,对夯实公司的国际化品牌形象、提升国际竞争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对于文化出口,公司将积极参与到国际文化贸易交流中,不断使公司及公司产品融入世界文化特别是东方文化市场的多样性、丰富性及产业链融合、壮大文化产业规模。积极开拓日本以外的大中华文化圈市场,加大力度开拓日本等传统文化市场,除了杨桐、柃木、佛花、花束等产品外,开发适合于母亲节等传统中华文化节日的礼品花束及其他新产品,努力传播中国文化,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