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云南祥丰集团再度荣登“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云南省非公企业制造业20强”榜单

2019年09月09日 15:43   来源:中国质量网   

 

  8月28日,2019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发布会暨增强与提升——中国化工大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黑龙江省安达市召开。云南祥丰集团再次入围本年度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位列第156位,较2018年上升27位。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顾问曾坚在致辞中表示,发布的中国石化企业500强是石化行业的排头兵,在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高经济发展质量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也要看到,我国石油和化工企业大而不强的问题仍很突出,在产品结构、资源整合、技术创新、企业管理和国际化经营等方面与国际先进企业相比差距较大。站在新的起点上,500强企业要把握机遇,应对挑战,顺势而为,坚定地走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之路,进一步提升企业和行业素质,使我国真正成为石油和化工强国。

  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王述纲强调,面对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和以美国为首的霸凌势力对中国复兴崛起的围追堵截,中国石油和化工大企业把自己的事情办好,走好创业信心棋,形成拼搏向上定力;走好战略管理棋,提升战略管控能力;走好转型发展棋,激发内生动力;走好创新发展棋,提升创新驱动能力;走好国际化进程棋,提升国际竞争力五步棋,扎扎实实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为石油和化学工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发布会结束后,会务组组织参会代表参观了安达市开发区、贝因美乳业、安达新时代中心等。

  8月29日,由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举办的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昆明温德姆豪庭酒店召开,会上公布了“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云南省非公企业制造业20强”榜单,云南祥丰集团在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排序中位列第7位、云南省非公企业制造业20强位列第4位。

  云南祥丰集团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信誉求市场”的经营理念,以高质量标准生产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经销商和农户的信任,奠定了入选行业排序500强的地位。“建一流企业、创百年品牌”,建百年企业的信念点亮了高质量农业、绿色生态农业的目标。提高产品品质、减肥增效、实现战略转型升级,祥丰集团将用十足的信心应对化工行业的变化带来的挑战。

  此次入选各项排行榜既是对过去的肯定,又是对未来的鞭策,云南祥丰集团将一如既往,为我国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