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南钢举行“金秋助学”暨“99公益日”活动

2019年09月16日 14:24   来源:中国质量网   

  9月6日,南钢启动2019年“金秋助学”暨“99公益日”活动,南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六喜等出席并讲话。

  “金秋助学”活动是南钢工会“送温暖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体现“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理念的一个重要平台。今年的金秋助学活动,南钢工会共计发放助学金20.66万元,其中为44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7.9万元;对职工子女高考成绩按文理科各取前十名为助学奖励对象,发放奖学金5.6万元;有160名职工获得取证助学奖励,其中,中级工71人、高级工49人、技师17人、高级技师23人,发放职工取证助学奖励7.16万元。

  自2008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以来,南钢工会奖优助困,已累计为670名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169.15万元,累计为5030名取证职工发放助学金185.26万元。

  南钢借助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99公益日”平台,开展以“一块做好事”为主题的2019年“99公益日”活动,通过南京市慈善总会端口发起捐赠。9月7日活动开启后,南钢各机关部室、事业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捐款,截至9月9日14时,活动共吸引1.1万余人次参加募捐,募得善款超过23万元。捐款将用于南钢及相关单位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南京市慈善总会南钢慈善分会2016年4月6日正式挂牌成立,发挥南钢区域优势,通过“公司出一点、工会拿一点、职工捐一点”3个渠道积极筹集慈善资金,并通过“一日捐”、义演义卖、志愿服务和关爱行动等活动,组织二级单位、合资企业、改制企业和社区积极参与慈善救助工作。多年来,南钢大力开展慈善捐款、帮困救助、企地帮扶以及向灾区捐款等活动,受到了社会和公众的关注和充分肯定。

  在9月6日南钢工会联合创维集团开展的“献礼中秋·普惠职工”活动中,创维集团为南钢职工带来了“大礼包”,为南钢捐赠价值共计10万余元的物资,还为南钢工会会员发放了价值600万元的购创维家电优惠卡。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