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全面薄冰箱登陆德国IFA,长虹美菱进军全球开启加速度

2019年09月17日 15:08   来源:中国质量网   

  科技争奇斗艳,产品舞台炫技。2019年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在德国柏林开幕,来自全球的领先品牌在这里大展拳脚,智慧比拼,展出了旗下最具实力的产品。2019年因为中国企业的深度参与,德国IFA俨然变成中国品牌主场。从智能家居到5G科技,从人工智能到电器深度结构升级,中国品牌正迈向世界舞台正中央。

  在国内市场销售火花四射并引发市场共振的美菱全面薄冰箱,同样点燃了整个德国IFA展会。现场,美菱冰箱展出了全面薄多款精选系列产品,从中式六门,到经典四门,携带全面薄GLS集成技术的黑科技一发布,就引发挑剔的德国观众的关注,现场征服众多科技迷。

  来自德国慕尼黑的参观用户表示,德国极其重视产品的结构细节设计,点滴之处就能发现品牌的功夫。美菱品牌所展示的全面薄冰箱,给了我们全新的感官体验,尤其是在装食品,整体家居嵌入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我觉得中国产品可以走向更多的国家,不仅仅给用户带来方便,更促使技术的融合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美菱冰箱除了展示全面薄冰箱产品,还展示特色的复古冰箱产品。美菱积极增强与消费者、客户的体验互动。现场美菱通过产品会议发布,邀请媒体见证的方式,将全面薄的最新科技直观的展示给全球客户。对于主动融入全球化的美菱来说,站在全球的舞台中央,美菱不仅仅实现了产品的互动展示,更将产品的细节科技说给世界听,传递中国国货的品牌魅力。

  事实上,作为2019年冰箱行业唯一的全面薄科技产品,其登陆IFA还带动了中国冰箱行业科技技术走向世界制造的舞台。与传统冰箱行业门体、箱体以及机身厚度大不同,开创了全面薄GLS集成技术的美菱,则打开了冰箱门体更加纤薄,更加便利的新路径。在全球冰箱行业长期竞逐"鲜"的角度,新开辟的冰箱薄时代,正推动中国制造标准向世界输出。

  据了解,采用了"全面薄GLS集成技术"的美菱全面薄冰箱,冰箱空间利用率提升了20%,1cm的距离就可以轻松正常使用,在欧洲一体化设计家居设计,1cm将实现更好的嵌入,同时冰箱整体占地面积可以减少38%。多项动作表明,美菱开辟的结构化设计标准,打开高端消费市场,更构建高端化冰箱的新格局。

  的确,当全球市场不断消费升级,新的格局趋势之下呼唤更多品牌的冒尖。IFA家电展示上的美菱每一项新技术、新产品都是品牌转型高端,契合全球化消费新趋势的凸显,更是品牌逆转传统旧泥潭的自我蝶变。

  在全球变化的格局之中,美菱不仅仅实现自我的新定位,更找寻一条破局的新路径。近年来,通过国外营销的整合、制造的互联网化改造以及海外基地产业版图的进一步深耕,美菱的创新改革持续发酵,今年美菱的海外风冷冰箱占比同比增长92%。此外,上半年美菱销售收入同比实现了接近10%的增长,产品结构转型升级成效显著。美菱还将向全球输出自主品牌,以全球化的视野实现产业布局。

  全球市场的洪流中,唯有硬核才能迎难而上。37年是经验的累积,更是助推美菱品牌发展的硬核动力。在借助IFA进军全球市场的进程中,品牌创新制造进无止境,美菱不断交出品牌答卷的同时,必将助推中国制造矗立于世界的舞台中央,赢得全球消费者的信赖。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