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变革创新 推动油品事业跨越式发展 东风嘉实多召开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暨全国经销商大会

2019年09月26日 15:24   来源:中国质量网   

  “亨嘉之会、油此不同”,9月16日,东风嘉实多油品有限公司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暨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昆明举行,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经营成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现场还发布展示了东风嘉实多全系新品,并为年度优秀经销商代表颁奖。

  东风嘉实多总经理郑松梅,副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杨洁,全国石油产品和润滑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东风嘉实多技术专家孙树仁,以及百余名经销商代表参会。

   

  副总经理杨洁致欢迎辞

   

  总经理郑松梅做经营报告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杨洁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辞,代表公司向经销商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公司总经理郑松梅女士详细介绍了东风嘉实多近年来的经营业绩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她强调,未来东风嘉实多将全力推进润滑油工厂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促进全价值链提升产品品质,全力支持并协助经销商开发市场及终端,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共同推动东风嘉实多高质量发展。

   

  东风嘉实多全系列新品发布仪式

  大会现场,百位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了东风嘉实多全品系新品的上市发布。新推出的佳驰5000、7000、9000系列产品能有效抑制低速早燃现象发生,为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提供全方位保护;汽机油新品佳驰1000、3000系列产品,新增日本樱花有机钼技术,可有效降低运动部件间的摩擦系数,全面提升燃油经济性;柴机油产品新推出了劲达万里CK-4 6万公里和10万公里两款柴油发动机润滑油,均可满足国Ⅵ及以下排放标准及严苛的工况发动机,具有超强抗氧化性能和更强粘度保持能力,能有效防止机油变稠,延长机油使用寿命。此外,还推出全新劲达传动宝车辆齿轮油系列产品,满足GB13895-2018最新版版本标准,采用全新配方体系,全面提高油品低温性能和剪切稳定性,提升传动效率,更加环保。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嘉实多全系新品均传承了嘉实多和东风优良的文化和技术基因,包装统一采用全新“嘉燕”壶型,壶型名称取自“东风嘉实多”与东风LOGO“双飞燕”,旨在充分发挥主机厂配套优势,凸显品牌力;新壶型外形更大气、设计更科学、拥有自主外观专利;油品配方进一步升级,可满足欧洲标准,品质更出众。

  会议还邀请云南集力集团总经理朱桢凯分享了《东风嘉实多品牌市场推广经验》,公司技术专家孙树仁就《国VI及汽车后市场发展趋势》做详细解读,东风嘉实多事业计划部部长王树分享了题为和《市场行情及东风嘉实多营销思路》的报告,来自东风嘉实多制造技术部的经理夏冲向与会人员就《全品系新品进行技术解读》。在新品发布后,现场还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客户答谢活动,为新老经销商们提供了各项优惠政策,现场收获订单逾3000万元。

   

  现场订货抽奖

   

  东风嘉实多2019年新品上市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参会人员合影

  2019年东风嘉实多在营销上将进一步规范定制产品管理,加强渠道管控,完善BP与东风渠道互补,加强重点产品推广和新产品市场推广力度,从整合品牌资源、规范市场管理、促进营销升级三方面着手,携手全体经销商做强做大东风嘉实多油品业务,力争成为东风油品事业的担当者、中国润滑油品牌的领航者。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