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加美润滑油连续6年获得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称号

2019年10月14日 13:53   来源:中国质量网   

  9月是全国“质量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并在中国质量报发布倡议公告。加美润滑油积极参加倡议活动,并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称号,这是该公司连续第6年取得该项荣誉。

  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共中央宣传部等14个部门联合主办。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主管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自2004年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就持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社会反响热烈。

  加美润滑油是行业十大品牌之一,该公司长期坚持“质量为本、诚信为天”的发展理念,在“绿色环保”、“高效长效”、“润滑呵护”三大责任驱动下,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中国拥有2个先进的现代化生产基地,2个产品研发中心,1个中心实验室,1个呼叫中心、30余家营销公司,以及遍及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和销售团队。

  近年来,加美润滑油进入了以实施“2856”为主体战略的事业发展的新阶段,将双质量(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和诚信经营紧密联系,在严格要求自身的同时,严格要求来自全国各地的900多家区域品牌代理商,共同为品牌发展助力、为品牌魅力加分。

  在应对世界贸易冲突,特别是中美贸易冲突中,该公司视“国际环境变化”为新常态和新挑战,能够从中找到并梳理出它的规律和机遇,让加美润滑油顺势而为,实现逆势发展。在加美润滑油计算机控制中心,通过SPC统计制程控制等程序化软件的实时监控,实施更加严格的生产流程管理,时刻掌握生产线动态,实现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持续性。

  2017年下半年以来,加美润滑油在长三角核心区实施“新三大工程”建设,其中关键性工程——现代化生产基地建设,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全系统启用计算机指挥与监控功能,实现了智能化生产。2008年元月1日成功实与量产后,该公司在产品交期、质量稳定和生产排程上,登上了新台阶,更加领先于业内的许多同行。

  “铁桶包装”既是用户对加美润滑油显著的印象之一,也是加美润滑油主动性防御外部造假与侵权的战略举措,成为品牌的主要特征之一。该公司的铁桶包装采用高档马口铁,在德国企业的技术参与下,让社会上的“李鬼”们望而生畏,因为他们仿制加美品牌的难度大成本高,实在不合算。多年的调研发现,市场上从未出现对加美润滑油的假冒伪劣产品,在行业中是十分罕见,也是十分难得的。

  科技助力了该公司的品牌魅力,为产品功能与质量的双提升插了腾飞的翅膀。去年以来,拥有独家瓷氟技术(Porcelain Fluorine)的加美润滑油成功实现技术升级,进入了瓷氟技术(Porcelain Fluorine)2.0时代,产品让汽车在润滑性能提升、特殊环境适应和环保低碳等方面展示了更为优越的性能,特别是以瓷氟技术(Porcelain Fluorine)2.0时代为代表的“加美润滑油金色一号”问世,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和青睐。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