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双奖鉴实力|统一再度斩获“中国汽车诊断师喜爱品牌”大奖

2019年10月22日 14:29   来源:中国质量网   

  众星捧月,统一润滑油获得最受欢迎品牌大奖

  10月12日,第五届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落幕,统一润滑油凭借层层比赛的检验,通过其出色的产品,卓越的性能,再次斩获“中国汽车诊断师最喜爱品牌”大奖,这是统一继今年3月份第二次斩获此殊荣。本次比赛统一润滑油可谓“名利双收”的同时,获得众多精英诊断师、行业大咖的一致好评,统一润滑油相信真金不怕火炼,只有这些站在一线的精英诊断师们的证言力荐,才是统一润滑油品质与实力的保证,同时也是对于统一润滑油最大褒奖。

  

第五届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现场

 

  第五届诊断师大赛统一润滑油获得诊断师最喜爱品牌

  一年双奖,统一润滑油用实力蝉联

  这已不是统一第一次斩获“中国汽车诊断师最喜爱品牌”奖,就在3月份,统一润滑油就在“第四届诊断师大赛”中,统一也凭借高性能的油品经过多轮比拼,力压群雄,获得众多精英诊断师、行业大咖的评鉴认可,用出色的产品和实力,力压诸多汽后企业,实力问鼎“诊断师最喜爱品牌”大奖。

  

第四届诊断师大赛统一润滑油获得诊断师最喜爱品牌

  选手在比赛中使用的统一钛粒王

  统一润滑油连续两次获奖,再次证明了统一高质量的油品已经获得行业权威人士的广泛认可,这正是由于统一产品的硬实力。

  权威认证,精英诊断师为统一打call

  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是中国汽车维修服务领域,覆盖最广泛、影响力最显著的赛事和汽车诊断师人才培养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在全国各地举办上百场赛事,为数千位诊断师提供了展示技能的重要舞台。此次比赛60位全国选手参与,100位业内及院校评委,500位行业精英,50家媒体共同见证了统一斩获“中国汽车诊断师最喜爱品牌”奖,众望所归,获赞无数!

  诊断师们鼎力推荐统一润滑油

  四轮定位赛项冠军:宏鑫汽车修理厂-王鹤

 

  刹车赛项冠军:荣涛汽配维修-张荣涛

  商用车发动机赛项亚军:广德敬志汽车维修服务-张敬志

  此次比赛,统一也派出了统一战队机修兄弟参与,经过了激烈的比拼较量,统一机修兄弟技压群雄,最后包揽了中国诊断师大赛商用车发动机赛项三甲。

  

统一战队的机修兄弟

  一年双奖更鉴实力,统一连续两年在全国汽车诊断师大赛中斩获“中国汽车诊断师最喜爱品牌”奖,更是实力的见证,权威专业的认可。未来,统一将继续发挥工匠精神,以更全面的业务品类提升服务质量,以更高的技术水平塑造产品力,继续用精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制胜汽后市场,不负客户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