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东风悦达起亚·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成立

2019年10月22日 16:03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10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成立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丁金昌校长、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支援部金钟云部长,和浙江东风南方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富阳大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杭州昌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衢州悦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象山峰华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大港启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绍兴悦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余姚市东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经销商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机电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主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教育部“国家高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项目”院校、浙江省重点建设高职院校。

  东风悦达起亚与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校企合作于2018年4月份正式开展。一年来,公司和学校共同努力,完成了教师培训认证、定向班组建教学等一系列工作,并已为经销商和社会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

  仪式上,丁金昌校长、金钟云部长分别致辞,并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随后,东风悦达起亚上海商代处郝清成首代、售后管理培训分部董强胜经理、上海商代处张晓敏和丁广深督导等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了整车、动力总成、专用工具和技术资料等教学实训设备,为项目教师颁发了认证证书,并为定向班学生发放了奖学金和助学金。

  

丁校长致辞

  金部长致辞

  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新落成的人才培养基地,和在学校图书馆广场举行的东风悦达起亚校园车展。

  

参观人才培养基地和校园车展

  参观结束后,东风悦达起亚与经销商代表、学院相关领导及项目教师,对东风悦达起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地研讨,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人才培养交流研讨

  校企合作项目不仅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心系社会公益、关爱人才成长的长期战略,也是公司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打造高水平实训基地的实质性举措。随着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未来项目将为经销商用人单位和社会培养输送出大量优秀的、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人才,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和产教融合建设作出有力贡献。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