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郎酒名列「2019西三角企业品牌影响力百强」榜单前列 以品质提升西部品牌形象 精益求精做极致好酒

2019年11月02日 10:29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10月15日,为促进西三角地区企业间的交流,号召、推动知名品牌塑造。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主办的「西部力量 品牌榜样」第二届西三角品牌大会在成都举行。

  

西三角品牌大会现场

  会场大咖云集,邀请了行业专家、学术代表以及企业领袖等组成超级品牌导师团,以榜单发布+高峰论坛的形式,分享品牌建设之路,为西部的企业以及创业者提供最强智囊,是近年来西部地区影响力最大、权威性颇高的品牌盛会。

  

会场展示郎酒部分产品

  大会备受关注的重量级环节,是由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钟宏武发布2019西三角企业品牌影响力百强,以及「2019西三角创新品牌榜」、「2019四川‘一城一品金榜’」以及首份四川上市公司品牌指数的发布。郎酒名列「2019西三角企业品牌影响力百强」榜单前列。

  

郎酒获「第二届西三角企业品牌影响力百强」

  郎酒集团党委书记李明政在「品牌创新与价值重塑」论坛上与与会嘉宾分享了郎酒品牌建设方面的心得体会。谈及一个好的白酒品牌要具备的五个方面,他引用了酒界泰斗秦含章的观点:一是良好的天然酿造环境,二是可靠的产品质量保证,三是良好的消费行为习惯和消费心理,四是广泛的公关活动,五是积极的市场竞争。李明政认为,在品牌建设方面,要尊重品牌规律,讲好品牌故事。

  

郎酒集团党委书记李明政在论坛上分享郎酒塑造品牌的案例

  文字、色彩、线条、声光、造型等形式是品牌穿的衣服,品牌在不同时间、场合要穿不同的衣服,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资源讲好品牌故事。2017年,我们对郎酒的三大香型的主导产品进行了重新定位,青花郎定位为「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小郎酒定位为「喝小酒,小郎酒,全国热销的小瓶白酒」,郎牌特曲定位为「来自四川,浓香正宗」,并分别在CCTV、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以及分众传媒、高铁媒体进行了精准投放,让品牌随时随处可见。所有品牌推广工作,就是要取得消费者内心的认可。

  

郎酒集团党委书记李明政在论坛上分享郎酒塑造品牌的案例

  郎酒的文化就是品质文化、极致文化。一直以来,郎酒坚持「品质引领、品牌驱动」,这一点与大会精神不谋而合。品质是郎酒发展的根基,也是郎酒最大、最核心的竞争力。为酿一瓶好酒,建起一座10平方公里的庄园,郎酒庄园是郎酒「生、长、养、藏」的独特载体,是郎酒「生、长、养、藏」的生动体现。专注品质,坚守匠心,不懈创新,精益求精。做极致好酒,是郎酒人真正的追求。

  

郎酒集团党委书记李明政在论坛上分享郎酒塑造品牌的案例

  郎酒愿与西三角区域各兄弟企业一起共同努力,提升西部品牌形象,壮大西部力量。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