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免充气轮胎noair亮相2019年东京车展

2019年11月08日 11:08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10月24日-11月4日,2019年第46届东京车展于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等场馆盛大举行。

  此次展会上,环境省展台出展的超省能源车受到了非常大的瞩目,这辆车上安装着通伊欧生产的免充气轮胎noair。

  本次noair安装的受瞩目的车辆,是全球首辆利用氮化镓(GaN)的超省能源汽车。作为此次环境省开展的“创造生活方式技术革新事业”的一环,此辆汽车由名古屋大学所组建的团队进行制造。这次使用的noair,是为了这辆车而新开发的规格,花纹面细长,为减低行驶时产生的能量损失做贡献。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