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引领智慧孪生时代 | 大华HOC城市之心年度峰会隆重举行

2019年11月12日 15:21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由大华股份主办的“大华HOC城市之心 引领智慧孪生时代”年度峰会在深圳隆重举行。行业代表、业界专家、大众媒体等近四百人莅临,共同见证大华HOC赋能百行百业,引领智慧孪生时代的智慧化应用,以及基于5G、AIoT、大数据等新技术融合的尖端产品的发布。

  

大华HOC城市之心 引领智慧孪生时代

  大华股份总裁李柯发表致辞,并代表公司对现场远道而来的嘉宾和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李柯回顾了大华HOC城市之心推出这一年以来的战略执行与成果,分享了AIoT构建数字孪生、驱动智慧经济新增长的情况。李柯表示,技术的持续进化,使得用户需求也在不断更新,用户价值将牵引数字孪生向智慧孪生时代跨越。大华股份基于在行业多年的积累和对客户业务的理解,围绕智慧孪生持续提升AIoT、SDTV等核心能力,打造从感知层到业务层的闭环管理,构建价值链闭环的新型智慧城市架构,同时,携手合作伙伴夯实客户价值闭环新动能。

  

大华股份总裁李柯发表致辞

  重磅发布大华睿智III代 助力构建四维数字世界

  大华股份研发中心副总裁殷俊发表了“AIoT构建智慧孪生基石”的主旨演讲,诠释了大华AIoT战略的内涵,即以视频为核心,构建领先的感知与智能能力,依托全网计算,全面真实构筑智慧孪生的数据价值。基于公司“四全”战略,大华全面升级“感知、智能、计算”三大核心能力,以安全和网络两大保障体系为支撑,重磅发布了大华睿智第III代旗下的五大系列产品。殷俊表示,大华不断深化新技术产品化能力,构建四维数字世界,支撑AIoT落地,融合合作伙伴,强化AIoT能力开放,加速生态建设,为用户创造新价值。

  

大华股份研发中心副总裁殷俊发表演讲

  DAHUA GAIA大数据平台 夯实顶层设计加速场景应用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价值实现,提升以视频为核心的云与软件架构的灵活性和适配性,大华发布驱动城市从数字孪生到智慧孪生的全新DAHUA GAIA大数据平台。大华股份软件产品部总经理周文凯在“DAHUA GAIA创造智慧孪生价值”主题分享中提到:“DAHUA GAIA包含‘四个一’,即一张数据在线网络、一个视图智能引擎、一个智能数据引擎和一个业务使能平台,一套架构支撑数据在线、价值计算和业务应用。”周文凯表示,DAHUA GAIA是大华HOC的强劲基础,它强化了大华HOC的顶层设计和场景落地能力,助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最终携手客户迈向智慧孪生时代。随后,他详细阐述了大华GAIA系列软件产品以及在行业实践的优秀案例,引起了现场嘉宾、媒体广泛的热议。

  

大华股份软件产品部总经理周文凯主题分享

  只有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才能推动智慧城市的蓬勃发展。大华股份始终秉承开放合作、生态共赢的理念,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大华HOC城市之心注入生生不息的生命力,探索更精细的城市治理路径,落地应用到城市发展的每一个角落,让城市更有魅力、更具特色,引领我国新型智慧城市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