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大丰董事长丰华——科技文化融合 引领幸福产业

2019年11月12日 15: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11月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沪隆重开幕。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进博会主题活动——文化和旅游消费国际合作论坛,董事长丰华作了《科技文化融合 引领幸福产业》的主题演讲。丰董围绕“夜间经济——文旅发展的新动向”的主题,向大家展示了大丰在文旅产业的发展新模式。

  今年8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意见提到,到2022年建设200个以上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建设30个消费示范城市、100个试点城市,培育30个以上旅游演艺精品项目。

  大丰以文化为魂、以科技为器、以创意为核发展夜间经济,发挥自身科技+创意+文化优势竞争力,为城市提供全域规划和服务,用创意装点城市夜景,提升城市品位和影响力,引领夜游新消费,实现产业升级。大丰以临安苕溪光影秀、杭州景秀西溪行进式沉浸式演艺、厦门星际酒吧为代表,打造三种不同夜间经济形态,面向普通老百姓的,带动的人均消费几元到几十,人群广泛的糖葫芦经济;面向中产和文艺青年的,产生的人均消费几百的龙井茶经济;面向高端人群的,人均消费成千上万的鸡尾酒经济。这三种夜间经济形态涵盖了整个城市的消费人群。

  怀揣仰望星空的美好愿景,大丰将继续秉持“诚恳做人 踏实做事”的核心价值观,用各种充满创意的解决方案,满足人们不断增长的文化体育旅游娱乐需求,为大家提供更具文化魅力的,更有科技感的,更有创意的产品与服务,创造人们的幸福生活。引领文体产业,传播美好幸福!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