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隆力奇荣获2019中国商业品牌影响奖

2019年11月12日 15:36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11月1日,2020北京消费品博览会暨数字零售峰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零售商、生产厂商和品牌商欢聚一堂,深入探讨了零售行业的发展大势与经营之道,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应邀出席本次大会,隆力奇荣获2019中国商业品牌影响奖。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聚焦新零售行业发展趋势,探索如何重构零售新生态。当前,技术的飞跃给消费行业带来了一场大洗礼——“新零售”光环褪去之后,从风口落地的“数字化”成为能够真正改变企业未来的工具,数字化给零供关系带来了颠覆性的重构与革新。

  

徐之伟董事长在“热点观察·品牌创新新路径”论坛上发言

  在零售变革时代,“创新”和“进取”成为零售行业的关键词。徐之伟在论坛上表示,“近年来,随着产品的迭代和客户需求的更新速度不断提高,夹在链条中间的零售商迎来供应链的极大挑战。目前,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商业格局的风云变幻,无时无刻不提醒着企业进行创新变革。”

  

隆力奇荣获2019中国商业品牌影响奖

  作为民族日化企业的代表,隆力奇发展34年来,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和强大的竞争压力下,凭借独特的力量带领民族品牌,通过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踏准时代步伐,走出一条独特的制胜之路。除了传统的商超渠道,隆力奇于2005年开始试水电商,在同时着力发展线上电子商务平台的同时,也着力在线下发展“LHH爱家健康店”,双线并行,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需求。自2016年“新零售”概念被提出以来,各行各业纷纷抢占市场,探索新零售发展之路。隆力奇利用自身独特的传统优势,抢滩新零售。“如今,我们已进入消费互联网、工业互联网、产业互联网、价值互联网、万物互联及数字化时代,数字化推动着行业效率的全面提升,快速创新的能力决定着企业的竞争力,零售将突破想象的界限。”徐之伟认为,“未来隆力奇将打通线上、线下、大数据、物流、服务五大平台,依托全球销售网络资源,打造数字化、集聚性新零售平台。”

  

徐之伟察看现场展位

  当前,经过不断迭代、不断试错,在更换赛道后,新零售业将迎来决胜下半场的关键时刻。受新技术的冲击,一方面传统零售行业受到影响,另一方面科技创新也给零售带来了新的机会。徐之伟表示,互联网的链接已经实现了生产企业与消费者的直接连接,隆力奇将利用新技术将高效率、好商品、优服务铺设到企业的前端后台,不断创新变革,推动行业的正向发展。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