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生命阳光连续两届入驻进博会新西兰馆

2019年11月15日 16:58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世界级经贸盛事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19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火热开展,生命阳光荣幸获邀入驻新西兰国家馆,与大家一起走“进”去!

  

  这届CIIE进博会有多厉害? 

  2018年首届召开进博会便吸引国内外多方关注的它,而今年更加是全新升级! 

  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参展,3000多个企业参加企业商业展,64个国家展将特别亮相。全国共39个交易团,近600个交易分团,4万多个单位参与专业观众报名,超过50万人次注册报名,11月6日单日客流高达22.7万人次,创下国家会展中心落成以后的最高纪录!

  

  “规模更大”“质量更高”“活动更丰富”,是本届进博会提出的三大新目标,从现场活动的火热反映来看,今年升级满分!

  

  领略新西兰国家馆 

  由新西兰官方组织带领的国家馆,今年规模持续扩大,邀请了在本地具有一定资质与影响力的46个品牌入驻,把优质的新西兰产品分享给中国广大消费者。

  

  整个场馆被新西兰标志性银蕨叶LOGO所包围,营造出源自新西兰的纯净和天然的氛围,新西兰作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的魅力展现无遗。 

  11月5日进博会开幕首日,中新两国就自由贸易协定的升级谈判宣布结束,寓意着双边贸易得到进一步发展。 

  11月6日,新西兰馆迎来了星光熠熠的开幕礼,新西兰驻华大使Clare Fearnley、贸易部长David Parker、新西兰中国商会CCCNZ会长王磊等出席剪彩仪式,现场热闹非凡。

  

  剪彩仪式过后,新西兰驻华大使在国家馆中接受到CCTV等媒体的采访,让在场的各大新西兰代表品牌对在中国的发展前景信心大增!

  

  来到CIIE进博会的生命阳光 

  适逢20周年之际的生命阳光作为46个代表品牌之一,面对营养新时代的来临,继续丰富旗下产品,把天然营养联盟扩充为四大营养系列,并在全新升级2.0的进博会与大家见面!

  

  畅销20年的王牌产品生命阳光牛初乳依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还得到CCCNZ会长亲自推荐,在展会中吸引海内外专业人士,卓越的品质自然人气爆棚!

  

  除了原有的免疫营养(牛初乳/乳铁蛋白)、骨骼营养(骨健乐)、肠道营养(益生菌),最近新上市,让转奶有备而来的转乃乐、让启智一“藻”到位的DHA藻油,也同步带到了进博会。 

  身边的生命阳光 

  在进博会期间,前来生命阳光展位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无论男女老少,来自各个地区的人成双成群,亲自体验源自新西兰的天然营养。 

  “这个我可以吃吗?我的小孩可以吃吗?我的父母可以吃吗?”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都与家人的健康密切相关,现场的来宾,只要感受和了解过生命阳光,都明白到天然营养对家人健康所带来的价值和改善,正因为抱着对这种营养健康理念的普及,让生命阳光在这次展会中得到最有价值的肯定。

  

  这也是生命阳光坚持将优质营养从新西兰带到中国的重要原因,不能辜负一路秉承的“用营养解决健康问题”理念,更加不能辜负中国消费对天然营养的期待。 

  只有真正的天然好营养,才能让健康的阳光充满生命,才能让快乐充满每个家庭。

  

  11月10日,进博会完美收官,生命阳光也收获了又一段意义非凡的旅程,源自新西兰的初心不变,但走进新时代,共享营养未来的决心也更加坚定!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