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罗格朗参加进博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成为亮点

2019年11月19日 12:30   来源:中国质量网   

  全世界的酷炫商品都聚集在了进博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吸引了181个国家、地区、国际组织与会,3800多家企业参展。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演讲,倡议共建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宣布中国采取新举措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应法国国家商会邀请,罗格朗集团作为电气领域代表企业携重点产品盛装亮相进博会,展位设于5.2国家综合展馆A03法国馆。5日下午,国家领导人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一行莅临参观展位,进一步加强中法友好紧密合作关系! 

  

  现场气氛热烈,罗格朗IoT智能家居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观看,询问产品相关信息。本次进博会法国作为主宾国参展,法国商务投资署及其合作伙伴法中委员会以《选择法国》为主题,呈现一个开放、现代、充满活力、彰显法国形象的国家馆。

  

  法国馆由包括罗格朗、欧莱雅、空客、圣戈班在内的17家全球化法国企业以及6个大区/公共机构组成。这些企业和机构的共同点是与中国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将卓越非凡的专业技术融入中国人日常生活的每个环节,并注重可持续解决方案。

  罗格朗中国区CEO安卓6日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安卓认为进博会是一个伟大的平台,为来自海内外的众多参展商及客户带来巨大机遇。当前物联网需求爆发,罗格朗于2015年成立Eliot全球项目,旨在加速罗格朗互联设备开发。这个项目从推出以来到2018年底,每年的平均增长超过28%。预计到2020年底,全球总共有200亿个罗格朗Eliot产品将被安装,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便捷、舒适的智能化生活体验。作为全球建筑电气领先企业,罗格朗在此次展现了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价值观。

  随后的时间罗格朗还在法国馆现场演讲展示“智慧养老解决方案”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到访现场的朋友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