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百年华昌伟大梦想在前行——先行加入“广东南海有色金属产业联盟”

2019年11月20日 16:18   来源:中国质量网   

  

  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卫社出席成立仪式(左六) 

  近日,广东南海有色金属产业联盟成立仪式暨2019华南泛家居产业大会在大沥镇隆重举行。该联盟的成员涵盖有色金属产业的多个领域,将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从科技、金融、服务、交易四大业务板块出发,实现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作为联盟的重要成员之一,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卫社与现场众多大咖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见证众铝联平台迎来全面扩容升级,为大沥这座有色金属产业重镇持续赋能。

  

  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卫社见证签约仪式(右一) 

  联盟成立后,将由经过增资扩股的众铝联和产动力组成的众铝联供应链有限公司,为南海有色金属产业发展提供一个在生产、销售、融资等方面更为便捷的产业新生态,为传统有色金属相关企业提供技术升级、盘活存量资金、融资扩产、动态数字平台、定制化培训等柔性供应链服务,形成“科技+金融+服务+交易平台”的服务模式。

  

  众所周知,自古商贸繁盛的南海是有色金属产业聚集地,每年有色金属产值约占全国的百分之30%;经过30年的发展,南海成为了全国有色金属产业规模最大、产业体系最完备、产业配套最成熟的地区,涌现了许多优质品牌企业。2018年,在区、镇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广东南方传媒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南海铝型材协会以及铝材龙头企业坚美、华昌、伟业、新合、广源等25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了众铝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众铝联”)。经过一年的探索,“众铝联”在经营管理上积累了经验,陆续吸引了更多的龙头企业、社会资源加入。2019年10月,“众铝联”实现增资扩股,扩大到13家股东企业,其中包括知名的龙汇公司和全铝家居协会。

  

  华昌地产总经理田昊梁出席揭牌仪式(左二) 

  行业在飞速发展,对于企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当前,国内经济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期,有色金属领域的创新发展势在必行。华昌铝业作为中国铝型材的领军企业,在发挥龙头企业示范作用的同时也要保持创新精神,增强企业自身的综合实力引领行业发展。以更高、更新的技术含量,专注于提高产品质量;以更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打造名牌企业;以工业互联网技术打造互联网生态圈,共享新思路、新模式、新技术,推动铝业数字化、智能化、科技化发展。努力实现“创全球品牌,造百年华昌”的伟大梦想。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