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利星行获2019DCD全球数据中心设计奖第二名

2019年12月13日 16:37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在伦敦闭幕的DCD全球数据中心颁奖盛典上,上海证券交易所金桥数据中心联合卡特彼勒、利星行机械荣获2019-DCD全球企业数据中心设计第二名。

  此次获奖技术“柴发系统双母线双活并机技术”,有效地解决了因母线故障造成的应急电源中断的问题。

  

2019-DCD全球企业数据中心设计奖第二名奖状

  在2019年12月5日的北京DCD峰会上,上海上证数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管理部副总监穆中标和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卡特彼勒电力北亚区区域销售经理黄黎明共同领取了2019-DCD全球企业数据中心入围奖,非常有幸的从全球3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了此奖项。

  上证数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管理部副总监穆中标发表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DCD能够给这个机会,上海证券交易所金桥数据中心作为金融行业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整个基地8栋机房楼、90个机房模块、近两万个机柜,整体一次性全部建成,我个人有幸参与了从规划、设计到建设的整个过程,这个过程中的辛酸苦辣,有坚持也有妥协。在此也感谢卡特对我们项目的全力支持,使得我们的柴发双母线双活并机系统顺利落地。谢谢!

  卡特彼勒柴油发电机组作为上海证券交易所金桥数据中心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占据着重要地位,共配置46台卡特彼勒柴油发电机组。2N市电引入,柴发N+1双母线接入。利星行机械为上海证券交易所金桥数据中心提供的卡特彼勒备用发电机组为主的应急电源解决方案,深化设计并运用了系统双活母线技术,有效地解决了因母线故障造成的应急电源中断的问题同时也满足了uptime4的标准,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电源稳定运行提供了最稳固的一道防线。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