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蒂”造新升态,蒂森克虏伯电梯渠道年会盛大举行!

2019年12月13日 16:43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12月11日,主题为“‘蒂’造新升态”的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渠道年会在广东省珠海市掀开了帷幕,来自全国各个大区的两百多家渠道伙伴在此次年度盛会上齐聚一堂。

  蒂森克虏伯电梯亚太区首席执行官约根·博乐首先在开场致辞中感谢了渠道伙伴们在上一年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约根·博乐指出:“过去一年中,蒂森克虏伯电梯和渠道伙伴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尽管面临着重重困难,新梯台量的增速依旧超越了市场增速,感谢各位渠道伙伴的巨大贡献与付出!” 随后,约根·博乐也为大家指出了未来市场的挑战以及战略重点。

  

亚太区首席执行官约根·博乐致辞

  审时度势,共商发展大计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电梯企业在面临巨大挑战的同时,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契机。为此,中国电梯协会理事长李守林特别莅临了此次大会,与蒂森克虏伯电梯及在场的渠道伙伴共同探讨了电梯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为蒂森克虏伯电梯今后如何顺应市场变化,从而增强自身发展提出了中肯而宝贵的建议。同时,李守林理事长也祝愿蒂森克虏伯电梯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大的突破、更佳的业绩。

  

中国电梯协会理事长李守林致辞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在会上,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区运营首席执行官徐红艳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上个财年所取得的成绩。在上个财年中,蒂森克虏伯电梯与渠道伙伴们不畏艰难,携手合作,在当前市场环境巨大的挑战之下依旧取得了稳健的业务增长。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徐红艳也展望了对新一年的期待:未来,蒂森克虏伯电梯将以更专业的运营架构、更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更贴合市场需求的战略部署,与各位渠道伙伴一起,迎接新的挑战,征服新的高度!

  

中国区运营首席执行官徐红艳致辞

  携手渠道伙伴,共创美好未来

  蒂森克虏伯电梯能够在中国市场保持有效竞争力,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不断完善的渠道管理及与渠道伙伴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大会上,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区运营新梯销售总监沈奕春与各位伙伴回顾渠道业务后,也为大家解读了新的渠道政策。在新政策的指引下,蒂森克虏伯电梯将继续加大渠道建设、持续优化渠道政策,给予渠道伙伴更多的激励与支持,增强与渠道伙伴的长期稳定合作,实现双赢。

  

中国区运营新梯销售总监沈奕春致辞

  新品发布,震撼亮相

  作为世界知名电扶梯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蒂森克虏伯电梯一直致力于研发符合中国市场的产品。为了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升级的需求,以更精准的产品定位服务于客户,蒂森克虏伯电梯在此次渠道年会上推出了enta100、enta300、zeta300、智能管理中心及多款增值部件。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区市场总监杨隽一向与会来宾介绍了这一系列新品。

  全新研发的enta100是一款专为低层住宅楼宇量身打造的紧凑型无机房电梯,在旧楼加装也有着极强的适用性。

  两款在原有平台基础上升级换代的产品enta300、zeta300前身分别为TE-Evolution和TE-HP61,这两款电梯产品均采用优质严苛的德国工艺,以高端定制化设计及人性化选项为乘客带来颠覆性体验。300系列不仅采用目的地楼层选择系统,还在产品设计中融入绿色节能理念,帮助楼宇获得LEED或BREEAM等权威绿色楼宇认证。作为定制化产品,300系列还提供定制化装潢方案,实现客户对电梯装潢的想象。

  新推出的智能管理中心,是一款基于网络的智能电梯管理系统,通过用户对设备的关注、管理及分析,优化电梯在楼宇中的运行。

  满足客户增值需求的多款增值部件——智能人脸识别、液晶触摸式COP及LIOP、纳米导光到站灯及智能语音呼梯系统均将显著提升楼宇价值。

  

市场总监杨隽一介绍新产品

  齐心协力,并肩作战

  过去一年里,蒂森克虏伯电梯与渠道伙伴互相信赖、彼此支持,取得了令人振奋的优秀业绩。为了能实现和渠道伙伴更好的协作与沟通,蒂森克虏伯电梯特别设置了访谈环节,由公司管理层就发运、安装和维保层面解答渠道伙伴的疑问。在访谈中,大家共同总结问题,探讨对策,为未来更深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访谈现场

  产品展区,吸睛无数

  在此次渠道大会上,还特别增设了八个展台构建而成的产品展区,由工作人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向渠道伙伴们展示蒂森克虏伯电梯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使渠道伙伴们对蒂森克虏伯电梯的产品和服务有了更直观而全面的了解。

  未来的一年仍将充满机遇和挑战,蒂森克虏伯电梯与渠道伙伴将保持密切合作,把握新的发展契机,共同实现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