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松下电器荣获“金蜜蜂2019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

2019年12月13日 16:56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12月5日,由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在上海召开。《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对中国大陆2019年前十个月发布的1,598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进行系统评估和分析后,发布了“金蜜蜂2019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单。该榜单自2009年开始,已经连续十一年发布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展状况研究报告,是业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社会责任报告评选榜单之一。《中国松下可持续发展报告2019》凭借在完整性、实质性、可信性、可读性、可比性、创新性等方面的优秀表现,荣获了“金蜜蜂2019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这也是松下电器第三次获得此项殊荣。

  《中国松下可持续发展报告2019》在松下集团进入新百年的初始、中国东北亚公司成立的第一年之际,以新的理念和视野全面凸显松下顺应时代变革、扎根中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的行动和成果。这是中国松下连续发布的第7份中国本土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也是中国松下第一次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作为集中反映中国松下集团经济、社会、环境等综合价值的重要沟通载体,《中国松下可持续发展报告2019》以“心起点 欣变革 新未来”为主题,通过“责任凝新,初心永驻”“经营革新,诚心正义”“品质创新,匠心智造”“绿色筑新,倾心呵护”“伙伴聚新,齐心共赢”“员工纳新,同心勉力”“社区焕新,善心奉献”七大篇章,全面展现松下在责任管理、企业治理、产品品质、环境保护、供应链、员工发展、社会贡献等可持续发展履责方面的行动与成效。

  未来,松下电器将继续坚守为中国社会作贡献的誓言,秉承“企业是社会的公器”的经营理念,扎根中国、积极探索可持续的责任管理之道,在利益相关方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做可持续发展的助力者、践行者和引领者,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国和世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