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C-BPI品牌榜单出炉,汇源连续蝉联行业品牌力第一

2020年05月14日 09: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中国领先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通过官网发布了2020年(第十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备受关注的100%纯果汁行业品牌力指数排名也已经有了结果。“国民果汁”汇源凭借28年来在消费者群体中积淀下的人气和口碑,再次荣登100%纯果汁行业品牌榜首,创造了全国品牌力指数连续10年荣膺行业榜首的新纪录。

  

  据了解,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是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制度,也是中国市场唯一覆盖全品类的多维度评级体系,自2011年首次推出并连续数年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扶持,其研究成果均以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反馈意见数据为基础得出,可以说反映了消费者心中最真实的品牌排名,因此C-BPI也被誉为中国品牌界的年度风向标。此次汇源将行业第一品牌的殊荣收入囊中,再次表明了市场及消费者对汇源多年深耕果汁市场实力的认可。

  

  作为国内果汁行业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汇源28年来为国人餐桌带来了数百种营养饮品,百分百果汁、吉时红山楂复合果肉饮料、沙棘原浆等优质产品持续满足着消费者对“健康、营养、时尚”饮品的需求。与此同时,汇源还通过汇源果汁、汇源果业、汇源农业三大产业协同发展,持续输出着品牌市场拓展力,依托全产业链优势在产品、渠道、营销等领域不断探索、创新,一如在2020年“黑天鹅”满天飞的时刻,汇源及早推出“全员分销”活动进行社交新零售变革试水,借助员工的“私域流量”实现了品牌曝光及产品销售。

  

  对于汇源来说,连续十年蝉联中国品牌力指数行业品牌力第一,既是鼓励也是动力。这份源自消费者及市场的信赖与认可,让汇源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持续以稳健的步伐向前发展着。相信未来,在这份信赖的驱动下,汇源定会继续展现出强劲的成长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健康产品的同时,也为中国果汁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生机与活力,助推行业步入新的发展高地。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