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潞安集团召开税收管控提升计划讨论会

2020年05月14日 09:27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潞安集团召开税收管控提升计划讨论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浩,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洪强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积极争取各项惠企扶企政策红利落地,千方百计开源节流,稳固企业经营盘子。

  

  会议指出,面对持续下行的煤炭市场和日益严峻的经济形势,各单位要认真思考,主动研究,全力争取、用好用足相关税收政策,做到开源节流;要明确部门的职能职责范围,充分发挥好税收主体责任;主管部门要梳理近三年相关政策,在吃透摸准的基础上,进行培训学习,确保各单位对政策精神入脑入心,在指导服务方面也要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最大程度地帮助相关单位争取税收政策减免;要从细节处着眼做好税务统筹工作,分板块、分行业、分企业梳理税收政策,与国家的税收减负政策相对应,做到应知尽知,同时要请高人、出奇招、下大力气,制定时间表、任务图,运用科学方法,千方百计争取政策利益,提高绩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必须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全面。要吃透、落实各项税收政策,生产经营主体要充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并带头遵守,带头享受优惠,为企业减负担,变相增效益;要做好有关奖惩考核工作,确保各单位真干、实干,对做得好的单位要给予奖励,后进也要迎头赶上。 

  会上,财务中心介绍了集团税收管控及提升计划,参会单位和部门就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