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西煤机公司喜获陕煤2018-2019年度文明单位称号

2020年05月14日 09:28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0年5月8日,陕煤集团召开荣誉表彰大会,西煤机公司荣获“陕煤2018-2019年度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西煤机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放在重要地位,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把精神文明建设活动融入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之中。

  西煤机公司把精神文明建设列入年度重点工作,抓实抓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一是坚持把精神文明作为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精神文明建设与生产工作一起部署、落实、考核,公司上下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是采取会议传达、悬挂横幅、刷写标语、印发宣传材料等宣传手段,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进一线,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三是积极开展公司、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组织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春节、五四青年节、七一、十一等节日开展有益文体活动,传递西煤机正能量,共建和谐大家庭。四是组织各种评选活动。西煤机公司组织评选了“先进集体”“煤机工匠”“公司劳模”等,发挥先进典型和模范榜样作用,凝聚起推动西煤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