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龙煤集团董事长孙成坤强调:抓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2020年05月14日 09:30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0年5月3日下午,龙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成坤深入煤炭营销分公司、物流公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专项行动,抓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确保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助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在煤炭营销分公司、物流公司办公楼门口检测卡点,孙成坤详细了解了扫码、测温、安检、登记等流程,实地查看了结算大厅、调度室、办公场所消毒及个人防护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驻外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人员生产生活情况。 

  随后,孙成坤主持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在听取营销分公司、物流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认识高、行动快、措施实、制度全、排查细、效果好给予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下步疫情防控工作,孙成坤强调,要全面巩固好全集团在疫情防控上取得的成果,认真开展好大排查,及时发现漏洞,加大整改力度,加快补齐短板,坚决抓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看住门、管住人,确保不发生聚集性感染。要继续加大重点人员排查力度,坚决卡住病毒传染源、斩断病毒传播途径。 

  孙成坤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既是一场硬仗,也是一次大考,检验的是领导干部的忠诚担当,考验的是能力水平,我们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煤炭销售、物资保障等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孙成坤还关切询问了优秀年轻干部工作情况。 

  龙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煤炭营销分公司总经理梁刚出席并做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龙煤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相关人员,煤炭营销分公司、物流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