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疫情时期免疫战斗打响 生命阳光牛初乳展现社会责任心

2020年05月21日 15:13   来源:中国质量网   

  今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下,人们对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的关注,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两个多月来,市场上各种营养品保健品被抢购。因富含高浓度的天然免疫成分IgG免疫球蛋白而居于免疫营养品榜首的牛初乳产品,市场一度卖断货。这一老牌营养品,再次登上历史舞台,热度十足。

  

  武汉医护人员求助高质营养品 

  在疫情最紧张的2月份,湖北武汉几十家医院的医护人员,每天工作十个小时以上,每个人都处于极度劳累的状态,而且医护人员每天战斗在最前线,是感染几率最高的人群,除了防护用品之外,他们也迫切需要高品质的免疫营养品来提高自身抵抗力,武汉医疗界纷纷向外界发出支援请求。 

  免疫营养领军品牌新西兰生命阳光牛初乳,在得知医护人员的艰难之后,做出了一个与市场竞争完全相反的决定,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冒着市场断货的风险,将刚运到国内的价值50万元的牛初乳产品,全部捐赠给武汉同济医院的医护人员。

  

  据了解,新西兰生命阳光健康研究院早在2003年就跟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合作,历时7年,对4800个案例做流行病学的研究,是当时国内医学机构首次对牛初乳的功效进行科学验证。为牛初乳进入中国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疫情爆发,同济医学院的附属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成为核心攻坚医院。生命阳光的捐赠,及时地为同济医院的医护人员身体健康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在库存已经告急的情况下,生命阳光于2月12日通过战略合作伙伴贵阳市奶品供应有限公司的牵线,再次将一批价值11万的牛初乳捐赠给贵州省人民医院。此次疫情爆发,贵州省人民医院被指定为贵州省疫情防控救治定点医院。 

  在收到生命阳光牛初乳的捐赠之后,同济医院和贵州省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向生命阳光表达了感谢,同济医院营养科姚主任表示,这类天然免疫营养品的捐赠,对医护人员来说,是及时雨,感谢企业的爱心。 

  接受捐赠的贵州省人民医院设备处吴女士表示,疫情之下,人们对身体健康更加重视,除了良好的生活方式,如何从天然的食品里面获取提高免疫力的营养成分,都是在后疫情时代里最重要的话题。而牛初乳就是一种很好的天然营养品,对人体健康有一定的帮助。

  

  省总工会为援鄂医护人员家庭送牛初乳 

  牛初乳富含天然免疫球蛋白IgG,对提高人体免疫力既安全又有效,这一点早已获得国内外医学界的认可。近日,为了慰问广东省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家庭,广东省总工会发起了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系列服务活动,这一次仍然是携手生命阳光牛初乳,计划对这些支援湖北的付出了极大辛劳的医护人员背后的家庭送去温暖和身体健康的保障,共计2500多个家庭,生命阳光送出价值一千元牛初乳,总价值250多万人民币。与此同时,广东省总工会还在一个特别的日子“520”(5月20日),在广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钟南山院士所在医院)举行“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慰问活动。活动现场,广东省、广州市等工会领导和新西兰生命阳光负责人一起,将牛初乳产品作为慰问品赠送给医务人员。

  

  

  广东省总工会职工服务部陈昭庆部长表示,在这场疫情之下,医护人员是值得尊敬的,而他们背后的家庭,也在默默付出。此次发起致敬援鄂医护人员家庭的活动,首先想到的就是赠送能够提高身体免疫力的健康食品,得知生命阳光牛初乳曾在疫情最紧张的时期,为武汉和贵州的医护人员送爱心,这种义举和省总工会此次的致敬行动,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所以联合生命阳光,为后疫情时期的医护人员继续带去温暖和关爱。他也呼吁,希望更多的优质营养品企业能加入到这种义举中来,为抗疫贡献力量。 

  据了解,疫情期间,牛初乳、维生素、乳铁蛋白等营养品品类均获得较高的销量增长,而牛初乳产品一度线上线下出现卖断货现象。种种迹象表明,在后疫情时代,营养品市场将迎来新一波增长态势,而主打提高免疫力功能的牛初乳产品,或将成为行业翘楚。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