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长寿花食品连续三年入围食用油“顾客满意品牌”TOP5

2020年07月23日 11:27   来源:中国质量网   

  

 

  7月15日,中国北京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20年(第六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长寿花食品连续三年入围中国顾客食用油满意度排行榜前五,再现“中国好粮油”品牌风采。 

  遵循以往惯例,此次评选调研仍采取广覆盖、大跨度、深数据的取样原则,围绕要素满意度、总体满意度、忠诚度三个维度进行品评。通过细分指标结构发现,相比往年,长寿花食品“要素满意度”即产品、服务、品牌形象的满意度提升幅度明显,带动品牌C-CSI整体排名上升,表明长寿花食品的品牌服务正不断进步,客户好感度及品牌满意度实现持续提升。

 

  如今,不断发展的科技和更加便捷的数字生活为人们的消费行为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更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和消费诉求。遵循“精神满足 数字体验”的消费者关系进化方向,当前,长寿花食品在持续丰富绿色健康厨房产品体系的同时,更注重消费体验度和便利度的优化提升。 

  依托行业领先技术及广域营销网络,长寿花食品推出浓香玉米油、高谷维稻米油等高端战略新品,持续挖掘一线电商平台及当地直营线上营销资源,开发社区合伙人,健全品牌直播营销体系,全力构建一站式、上门式、服务型的消费者购物渠道。并通过“长寿花爱尚健康厨房”等微信营销平台推广分享绿色健康生活理念,与时俱进提升消费者绿色健康生活体验度和满足感。 

  下一步,长寿花食品还将持之以恒做精科研、做优服务、做强市场,时刻关注市场营销走向,优化品牌战略发展思维,致力于打造“情感共鸣、价值共振”的全新品牌关系,以赋予品牌更为强劲的成长活力和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