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释放数据的“智能潜力” 联想云领与Kyligence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07月30日 15:11   来源:中国质量网   

  在产业升级与智能化转型势不可挡的今天,大数据正在改变着各行各业。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打破数据孤岛,加速数据分析能力,以快速响应业务发展需求,赋能长尾开拓能力。

    然而,传统分析架构应对海量数据场景时,存在分析时效滞后、分析预见性差以及回溯分析困难等痛点,企业亟需可以从容应对大数据带来的各项挑战、真正实现数据“平民化”的平台。

    如何释放数据的智能潜力?联想云领与Kyligence(上海跬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就大数据加速分析方案及服务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助力企业打破数据孤岛壁垒,快速整合所有业务条线数据,开展精细化营销分析。

    

    联想云领拥有全行业最大的交付体系,在全国拥有2600+服务站,100%覆盖1-6线城市,可实现全国范围需求的极速响应,推动数据智能化服务在中小型企业中的应用与实践。Kyligence是由国内首个 Apache 顶级项目核心团队组建、专注于大数据分析领域的创新科技公司,其大数据分析产品及解决方案在 PB 级别数据上带来了开创性的即时分析能力,服务全球1000多家企业。

    联想云领将凭借广泛遍布全国的服务体系、亚洲最大的企业级服务技术团队及深耕行业20余年的服务经验,融合Kyligence领先的产品及开源技术,共同打造包括数据分析加速在内的智能化服务解决方案,并面向金融、零售、制造等行业,助力客户洞察业务趋势,赋能企业整体分析和决策效率,加速推进企业智能化升级。

    

    联想与Kyligence打造的数据分析加速解决方案将提供基于人工智能技术之上,高性能、可扩展的增强型大数据管理和分析平台,实现在 PB 级数据集上亚秒级标准 SQL 查询响应。同时,方案支持互联网级的高并发访问,实现数据服务化、数据资产化、分析简单化,以自动化数据管理、发现、交互及洞察助力客户提升生产效率。

    数据化服务 

    支持一键极速查询,通过强大的数据、算法服务中台,实现高性能聚合查询、预计算实现亚秒级响应,满足各类应用差异化的数据应用需求,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动力。

    数据资产化 

    通过AI引擎学习分析行为及数据特征,实现系统迭代,按需动态建模,快速推动数据治理工作在各个领域落地,将数据转化为能帮助企业产生价值的有形资产。

    分析简单化 

    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数据探索、机器学习、AI平台,实现数据选取、授权、访问及各类工具算法一条龙服务;免除多平台切换的烦恼,用户上手操作简单。

    作为业内领先的IT全周期智能化服务提供商,联想智慧服务正围绕RISE智能化生态服务战略构建智能化服务生态联盟。联想云领作为联想智慧服务旗下面向大客户的高端服务品牌,此次与行业独角兽Kyligence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扩宽联想智慧服务生态联盟体系的构建,加速推进在大数据领域的战略布局。

    在大数据需求激增的背景下,联想云领将履行企业智能化转型伙伴的责任,持续优化自身服务能力,结合多年来在AI、大数据等领域储备的技术和累积多年的智能化转型成功经验,携手生态合作伙伴Kyligence一起积极推动大数据行业的智能变革。

    关于联想云领 

    联想云领是联想集团商用服务品牌,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智能化转型合作伙伴,以“推动和成就行业的智能化变革”为使命,凭借前沿的智能技术、专业资深的专家团队、覆盖全球的交付资源、开放全面的生态联盟、20余年的最佳实践等优势,为客户提供智能行业应用服务、智能数据中台服务、智能基础架构服务,助力企业智慧管理,加速业务数字化转型,赋能企业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