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金川集团排名2019年有色金属工业营业收入第4名

2020年07月30日 15:13   来源:中国质量网   

  年7月21日,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召开的上半年行业运行情况视频新闻发布会上,同步发布了2019年有色金属工业营业收入前50家企业排序情况,金川集团在前50家企业中排名第4位。

  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明星分析,2019年入围营业收入前50家有色金属工业企业中,营业收入超100亿元企业44家,占入围企业家数的88%,其中超1000亿元企业12家,占入围企业家数的24%。入围营业收入前50名企业中,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各25家,各占50%。入围营业收入前50名企业中,铜镍企业15家,占30%;铝企业19家,占38%;铅锌企业6家,占12%;综合及其他金属品种企业10家,占20%。

  据有色协会信息统计部统计显示,50家入围企业营业收入增长9.4%,净利润增长4.8%,年末资产总额增长2.2%,从业人数增长1.9%。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