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讯高科润滑油获得“全国润滑油行业质量领先企业”证书之后

2020年08月13日 16: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AQI)向江苏中讯高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颁发证书,确立了该公司在全国润滑油行业质量方面的水平处于领先的地位。

  江苏中讯高科投资集团获得此项荣誉后,组织了全员参加的质量管理大讨论主题活动,围绕“中讯高科润滑油管理还有没有提升的空间?”“中讯高科团队在质量管理中是不是每个成员都完全的尽到了责任?”、“中讯高科如何才能保证荣誉和保持发展的势头?”等话题,要求各个事业部召开专题会议,人人发言,并畅所欲言。

  

  通过大讨论,该公司得出结论:荣誉只能代表过去,是对之前质量管理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不能代表今后;如何保住荣誉,我们需要继续拼搏,必须做到毫不松懈;企业求生存、要发展、想振兴,既是团队的使命和责任,更是要珍惜的人生舞台和难得的奋斗机会;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切工作做起,勇担责任,迈开步伐。

  该公司的专题大讨论之后,团队的精神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之前出现在极少数人身上的容易自得和容易自满的现象减少了,喜人的变化是工作更主动、管理更严格和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不仅如此,公司上下,把更好地解决客户期待、更好地维护团队荣誉、更好地提升质量水平,成为干好本职工作的重要指标。

  今天的中讯高科润滑油之所以能快速发展和不断成长,与该公司的多方面努力密切相关。多年来,以敢于承载使命,擅于捕捉变化,勇于探索进取的中讯高科润滑油,积极面对日新月异的全球新形势与市场新需求,沉着果毅、苦练内功、持之以恒。作为性价比高的民族品牌润滑供应商,中讯高科润滑油通过提高设备使用率、有效保护并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为众多的新老客户提供了产品服务和技术支持,广泛服务于电力、钢铁、化工、玻璃、造纸、纺织、工矿机械、金属加工、汽车制造、汽车养护等众多行业和众多客户,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普遍好评。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