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讯高科润滑油再新荣誉:全国润滑油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2020年08月13日 16:15   来源:中国质量网   

 

 

  日前,位于长三角核心区的江苏中讯高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又获得一项殊荣,来自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下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AQI)向该公司颁发了“全国润滑油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证书,兹此证明该品牌通过质量管理、服务提升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可贵之举,实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形势下品牌的特殊发展。

  

  长期以来,该公司一直把产品质量管理与品牌建设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坚守“质量就是品牌的生命”这个核心理念,施行“三同步”战略,努力把建设有灵魂的品牌在质量工作中落到实处。

  把控产品质量的设计源头与品牌初心同步,不让品牌在产品研发与设计阶段预埋下不良的影响,是该公司实施“质量与品牌”双策略的第一个动作。中讯高科的新产品设计之初,将市场调研、用户期待、国家标准和品牌宗旨等内容,一并纳入开发设计与管理评审之中。中讯高科始终认为,功能与质量不过关,品牌难腾飞。中讯高科的新品项目策略方案中,如果对质量保证方面的描述不详尽、检验标准不具体、责任主体不落实,则新品的管理评审很难通过。

  把控产品质量的过程管理与品牌管理同步,不让品牌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出现任何影响合格率和影响交期的管制失误,是中讯高科实施“质量与品牌”双策略的又一项举措。包括新品在内的各类生产任务下达后,中讯高科生技部门一方面通过生产现场的看板管理,让各环节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人人看得懂,个个知道怎么做。另一方面,通过计算机信息化监控中心,进行生产制造过程中的实时监控和异常出现时的智能报警,不使质量问题扩大化,把一切影响或发生质量事故的隐患彻底消灭在萌芽之中。

  把控产品质量的市场服务与品牌影响力提升同步,不让品牌在顾客口碑中失去成长的机会,是中讯高科对品牌建设孜孜以求的另一坚守。无论是中讯高科的对外客服中心静态接受到的信息,还是中讯高科各类市场人员主动出击征集到的议论、意见和建议,该公司都视之如珍宝。该公司上上下下都深知,市场信息、用户意见和社会评论是品牌成长难得的助动力量。为此,该公司通过本品牌自媒体中心、总部呼叫中心和分布在各区域的品牌代理与授权中心,为更多的顾客和民众搭建起一道道联系中讯高科的桥梁。

  近几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针对不断变化的世界形势及大流行疫情,中讯高科润滑油以“不变应万变”和“万变不离其衷”为定海神针,即始终不变的高质量要求,一切新方法和新思路的提出与应用,皆为包括质量在内的品牌发展服务和提供支撑,通过强化管理、技术创新、用户体验升级,实现了特殊形势品牌发展的新常态。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