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AWA全球农商联盟企业家游学团一行考察通威

2020年09月11日 12:21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0年9月3日,AWA全球农商联盟企业家游学团一行莅临通威参观交流。通威股份总裁郭异忠、财务总监周斌、畜禽营销总监喻明波及管理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座谈。企业家代表参观了通威集团体验中心,详细了解通威38年稳健快速发展历程,并对公司多年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和规范化的现代企业管理给予高度赞赏。

  

  会议现场座谈期间,郭总对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通威打造“世界级健康安全食品供应商”和“世界级清洁能源供应商”的宏伟目标以及“渔光一体”创新模式。郭总表示,通威自创立起就一直以科技作为核心竞争力,公司每一个发展阶段都与技术进步带来的强有力支撑紧密相关,同时也在技术创新方面获得诸多殊荣。作为业内唯一设置设施渔业工程研究所的农牧企业,通威经过多年沉淀,在设施渔业养殖及推广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通过积极布局“渔光一体”创新模式等途径,引导水产养殖向智能化、专业化、工厂化方向转型升级。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畜牧饲料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全球农商联盟总顾问张利庠教授表示,通威双主业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通威的产业发展与人类前途命运高度契合、同频共振。全球农商联盟自建立以来,旨在服务农业产业、培养农商人才、建设农商学科,为行业长期可持续发展积蓄力量,期待能够与以通威为代表的行业领军企业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中国农牧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聘书颁发仪式为丰富企业家代表实战管理经验,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畜牧饲料产业研究中心特聘郭异忠总裁担任创业导师及兼职研究员,并由张教授现场颁发聘书。随后,双方围绕资本运营和财务管理、国际化战略布局、大宗原料采购成本控制、标准化管理、食品安全、环保养殖技术规范、品牌鱼发展规划等议题展开互动交流,并针对经营管理难题分享解决方案。

  

  合影留念AWA全球农商联盟是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畜牧饲料产业研究中心、国家乡村振兴实施路径研究重大课题组与全球各地的广大农商企业共同发起和打造的共享品牌,该组织由政、产、学三方自主发起,长期从事农商理论研究、教育培训,致力于价值创造和构建共享美好生活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