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金正大集团全面启动安全整治专项行动

2020年11月13日 19:56   来源:中国质量网   

  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安全生产重要性凸显。近日,金正大集团召开安全工作专项调度会议,决定在集团内部全面启动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制定具体安全保障方案并组织落实。

  

  各基地子公司参会现场会议强调,开展安全专项培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极为重要。会议要求各单位立即组织安全管理专项培训工作,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防范和安全操作专项培训活动,确保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不能松懈,安全管理之弦始终不得放松。各单位安全管理工作必须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中落实和责任上追究,高标准、严要求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和安全管理规定要求。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安全管理操作流程及安全管理考核机制,明确各部门、各岗位安全责任。各单位重新规划安全管理组织设置和岗位人员配置,安全管理资源需要优先配置,突出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强化安全管理和检查监督职能。

  

  全面落实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安全工作没有终点。集团上下必须将“安全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工作方针根植于心底,立足岗位,始终做到防微杜渐,坚决做到一切从安全出发,千方百计杜绝、遏制、消除各种不安全现象。

(责任编辑:苏兰)